型男白健恩與希臘女神共度白色情人節

春暖花開,充滿浪漫靈感的季節正步近。型格藝人「小白」白健恩(Ronan Pak)在2013年3月12日假銅鑼灣世貿中心Fresh Line專門店,與「誰是小白心目中的女神?」遊戲勝出者共赴白色情人節美麗約會,為得獎者送上其與陳卓宏合作之 《Don’t Bother》單曲碟以及親自挑選的希臘Fresh Line天然草本香薰美容產品,為白色情人節營造愛琴海式浪漫!

小白為配合大會主題,特意找新的時裝贊助商,襯托出一身白馬王子的打扮。當日小白親自揀選情人節禮物給粉絲,令粉絲們非常驚喜,小白的白馬王子打扮,更迷倒在場一眾粉絲。

單身的小白表示,雖然沒有情人,但三個情人節都與很多好的女性朋友度過。而他亦將與陳鈺芸(JuJu)學打功夫,自己本身有跳舞底子,相信不會有太大問題,除學功夫之外,小白更會與楊叮叮合作,叮叮經理人已經開始收集好劇本,好快成事,屆時微電影便可以馬上開拍。除此之外,小白亦會繼續拍攝TVB的劇集,實行多棲發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