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甜心葉子瑄狂喝玫瑰飲 命理專家曼樺授法聚桃花

長腿甜心葉子瑄將發行成人版寫真音樂書,公司特別請來了兩岸知名命理專家曼樺老師傳授聚桃花的方法。曼樺老師表示: :1988年8月18日出生的葉子瑄屬戊辰龍(貪陰右,機),肖龍者,蛇年有太陽吉星降臨,太陽代表熱力四射,只要努力爭取機會演出,今年是財多,名利雙收之年,不難有爆紅可能!

即將要發行寫真音樂書的葉子瑄聽後,開心的表示:老師建議粉水晶是開運物! 多喝玫瑰茶,玫瑰飲!這使得心急的葉子瑄狂喝不停,連連跑廁所!從加拿大返台發行專輯 ,葉子瑄從乖乖牌小公主變身為成熟美型風後,在經紀人的規劃下即將跨足電影圈,朝演技派演員邁進,寫真書中的解放表現更是乖乖女葉子瑄心境上的一大突破!

被稱為長腿甜心的葉子瑄,也將應邀擔任桃園美食推廣,為桃園的鄉親們盡一份心力努力推廣家鄉好吃好玩的地方,自稱宅女的她希望粉絲們能多多提供她桃園好吃好玩的好去處,讓更多人認識桃園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