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成鎵羽和老公Yusuf飛往非洲尼日利亞當義工

Ava 成鎵羽為主演及當製片人的微電影《燃情芭提雅》,完成手上的工作後,日前與老公Yusuf Ordu飛往非洲尼日利亞參與當地的義工活動,須然當地的疫情嚴重,也無阻Ava 同老公Yusuf Ordu去當地參與義工的決心,Ava説:「對於今次義工之旅,其實早在去年以答應參與,出現疫情後我一直都有和當地的義工團體更進情況,到落實收到起行時都很緊張,至於防疫方面,消毒酒精、消毒紙巾、口罩這都是必須的,每次拍照時才除下口罩,一拍攝完除即帶上口罩,這不是歧視,是疫情下保護大家的一種方式。

今時今日,明星做公益活動似乎已經成為了工作一部份,越來越多的明星藝人忙著慈善活動和做公益,但是明星藝人做公益究竟是真心還是作秀?究竟是嘴上說誰還是身體力行?這次Ava和老公確是實實在在深入非洲人民的生活,每天和非洲小朋友們打成一片,教他們中文,音樂,繪畫,一起遊戲,為他們分發文具、玩具及糖果。

其實Ava 在出道之前就已參與義工活動,直至現在已有五年時間,如今以出道成名並事業小有成就的她,沒有只顧工作,而放棄自己一直堅持幫助別人的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