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華姐鄧佩儀勇奪《2013國際中華小姐》冠軍 載譽歸來祝捷會

溫哥華華姐鄧佩儀(Gloria)挾《2013國際中華小姐》之榮譽,凱旋回歸溫哥華,於3月7日在時代坊舉行的祝捷會與廣大粉絲會面,一展國際中華小姐的非凡魅力。神釆飛揚的Gloria,戴上耀目后冠,手握閃爍權杖,光芒四射。

記者會上,鄧佩儀暢談競選過程及得獎感受,Gloria表示能夠從16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冠軍人馬中突圍而出,全憑新時代電視、華姐導師及製作團隊的悉心栽培,使她保持參選華姐的最佳狀態出戰,加上自信大方的表演,終為溫哥華再下一城,成為第6位同時贏得「溫哥華華裔小姐」與「國際中華小姐」雙冠軍的佳麗。

談及那一個競賽環節表演最滿意,鄧佩儀認為才藝表演《跳繩舞》,揉合舞蹈及跳繩運動,創意清新,展顯她青春活力的一面,為她爭取不少分數。另外,大家都對這位新鮮出爐國際中華小姐的去向感興趣, Gloria表示剛回到溫哥華,會與家人好好商量再作打算,當然,Gloria期望可以履行溫哥華華姐的責任及親善大使任務,回饋社會。

最後,新時代傳媒集團副總裁唐東萊及加拿大防癌協會代表分別致送紀念品予鄧佩儀,恭賀她載譽歸來,為溫哥華爭光。Gloria亦特別抽空接受熒幕八爪娛及大城小聚的訪問,讓大家一睹這位溫哥華打造,成就國際選美的冠軍丰姿。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