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合作10年後將朝成熟路線發展(附圖輯)

 

重新組合的女子組合 Twins ,在香港及內地近期出席多項公開活動,早前於廣東省佛山市出席全新國語專輯《3650》的簽售會。Twins 笑言新專輯走的路線比起以前的更添幾分女人味,她們有意朝著成熟路線發展。記者問及2人組合成立10年友誼有否加深,鍾欣桐(阿嬌)堅定說:「友誼當然是更加深厚的,我們已經成立了10年,中間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不過她(蔡卓妍)仍然是我認識的她,我依然是我。」被問道是否擔心以後 Twins合體的機會很少,2人表示團隊發展從來沒有刻意安排,都是按照年齡的發展來規劃,沒有特定方向。

 

簽售會比原定時間遲2小時開始,「阿Sa」解釋是早上在南昌宣傳結束後的飛機誤點,所以順延惠州的簽名會耽誤了時間。她們結束了惠州的簽名會之後馬不停蹄地趕到現場,上台之後,阿 Sa 體貼地問:「是否等了很久,知道你們很累,很熱。」阿 Sa 在微博也稱:「為了不想讓大家等太久‧‧‧已經沒有吃飯和連洗手間都沒有去」,還特地向記者道歉,看了並不存在「耍大牌」。為了答謝歌迷們10年來的支持,並在這麼炎熱的天氣下守候良久,簽售會進行晚上11點半才結束。
《3650》是 Twins 合體後的首張國語大碟,碟內收錄了9首全新歌曲及《友愛10年》Medley,當中包括十周年主打歌曲《3650》。《我們之間》是她們彼此的紀念曲,《友愛十年》是她們成長的點滴串燒,《留言牆》是對歌迷的感恩和饋贈,她們於這張專輯內更破天荒合作寫了《Rainbow》,由阿Sa作曲、阿嬌填詞。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