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為新國語專輯「共存Coexistence」拍封面及MV

 

何韻詩相隔2年再推出國語專輯,今次的新專輯名為「共存Coexistence」,早前阿詩用盡24小時為新專輯拍攝封面及MV,而且更大陣仗的佈置一個遊樂場做背景,又請了多位工作伙伴及一班得意小朋友客串演出,在這個私家遊樂場內,阿詩童心未冺一時打韆鞦,一時玩滑梯,十足大細路一樣開心,因為她的專輯主題是希望追尋人生基本快樂,令社會共融和諧。

 

 

何韻詩今次認真大製作,她在錄映廠內搭建一個遊樂場,不過這個遊樂場是暗藏玄機,因為透過韆鞦、滑梯及鋼架砌成專輯名「共存」,阿詩這次出動不少人物力,因為她請來多位工作伙伴客串拍,包括有兄長何秉舜、青山大樂隊、觸執毛等,連助手、髮型師及化妝師也不過,人人有份埋位拍,不過在拍攝期間攝影師要求大家不時擒高擒低,而且hold同一個動作不准郁,站在鋼架上的真是企到腳震震。阿詩在MV內回復童真,她手執光明會大旗玩滑梯,可是她由高處滑下來時卻搞笑的在喊驚。另外,當一眾小朋友拍攝時,阿詩又在旁影相拍花絮相,不停捕捉小朋友的天真笑容。

 

 

阿詩已有兩年沒有推出國語專輯,她希望能透過新專輯「共存Coexistence」,能喚醒大家的生存意義及價值,阿詩說:「現在這個年代,有很多負能量及不好的情緒,但是人要繼續爭紥求存,最後希望大家有一個和諧生活,就是要去學識共存及互相照顧關心對方。」她又表示,這個遊樂場是隠藏著「共存」兩個字,不過一定要正面望才看得見,亦代表做人或做事也要用正面態度。對於這次以遊樂場做背景,阿詩謂:「人生中每個人想找尋自己的歡樂階段,不單止是小朋友,成年人也一樣,所以在遊樂場每一個人也可以找回自己基本的歡樂,今次在專輯中就是想將這個訊息表達出來。」阿詩自言這張專輯是做回自己,貫徹一向作風是在現實生活中找尋正能量。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