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鈺芸低胸閃爆殺入韓國影展 評審大讚演技出色

由香港女星陳鈺芸(JuJu)、美國電視劇新貴演員Katie Savoy (ABC電視台劇集 SUPER CITY 及TNT電視台劇集 FRANKLIN & BASH 女主角)、內地演員李依馨及王文杰主演的驚悚西片"Hell’s Haunted Palace”《鬼迷宫》入選了亞洲最大型的類型電影展「富川奇幻電影節」 及歐洲最大型的奇幻電影展「西班牙錫切斯國際影展」,並剛於韓國進行全球首映及十月將在西班牙進行歐洲首映,並將於萬聖節在香港上映。

作為此片女主角之一的JuJu,也被邀請到韓國出席首映禮及「富川奇幻電影節」閉幕典禮行紅地毯。為了隆重其視,JuJu 當日挑選了一件閃爆低胸晚裝行紅地毯,成為紅地毯上的焦點名人之一。

對於第一次演奸妃便獲「西班牙錫切斯國際影展」電影展評審員Mike Hostench先生大讚演技出色,做奸妃夠兇狠惡毒的JuJu 也不忘多謝導演司徒永華的指導,JuJu說:「導演對演員要求得很嚴格,他用了著名導演Mike Leigh 的前期準備演員手法,我試過與其他演員一起靜坐一粒鐘入角色,到放午飯時,大家仍處於角色中,作為奸妃的我竟然真的去排斥其他妃子。過後也因自己太入角色要向其他演員道歉。」JuJu表示能得到評審、監製及導演對自己演技的讚賞,令自己更希望能演更多不同深度的電影角色,希望自己的演技也能感動觀眾。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