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受邀荷里活頂級制片 洽談電影合作

美國當地時間2月25日下午,范冰冰前往前奧斯卡評委會主席比爾·麥克尼柯(Bill Mechanic)先生公司觀摩並洽談合作。

比爾·麥克尼柯是荷里活最有影響力的電影人之一,福克斯電影公司歷史上最為成功的首席執行官。曾擔任奧斯卡評委會主席,柏林國際電影節和威尼斯國際電影節的評委會主席。近年來,比爾.麥克尼柯通過自己的獨立電影公司先後制作了《鬼水怪談》、《新世界》(獲得奧斯卡最佳攝影獎提名)《鬼媽媽》(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片提名)等口碑票房雙豐收的優秀作品,其擔綱制作的《第82屆奧斯卡頒獎典禮》The 82nd Academy Awards TV special獲得了艾美獎提名。

比爾·麥克尼柯在劇本選材,人才選用以及市場掌控等方面都有著長遠獨到的眼光。當時正是在他的堅定支持之下,卡梅隆的《泰坦尼克號》才得以順利完成並大獲成功。據美國VARIETY2月24日報道稱,比爾·麥克尼柯有意邀請范冰冰出演其最新兩部電影《The Moon & the Sun》及《Dragon & Phoenix》。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