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陳慧琳首個MOOV LIVE 《MOOV LIVE 2013陳慧琳》


2013年第一場MOOV LIVE,將會是自2007年MOOV LIVE推出以來第35場。 《MOOV LIVE 2013》繼續以埋身唱新歌的作風,請來多位天王天后級歌手與歌迷作最近距離的接觸,還透過各個電子平台讓歌迷欣賞人氣歌手搶閘演繹新歌,帶來前所未有的音樂交流。今年將由天后級人馬陳慧琳打頭陣。3月4日當晚除了是Kelly首個MOOV LIVE外,還會破天荒第一位香港歌手的音樂會在YouTube全球同步網上直播,全球樂迷定必引頸以待首個網上直播的MOOV LIVE 和Kelly熱力四射的演出。而PCCW Mobile客戶亦可用手機在特選的網平台上同步欣賞直播。

產後復出首個全球網上直播音樂會 率先演繹新碟《Reflection》

今次的MOOV LIVE,Kelly特別邀請了新碟監製鬼才Alex Fung馮翰銘做領班,將為樂迷獻上他們第一次現場合作演出。距離上一次演唱會已有5年多,Kelly對於準備今次的全球網上直播的MOOV LIVE並沒有生疏緊張,反之是更熱切期待與全球樂迷會面。「之前已欣賞過不同歌手的MOOV LIVE,感覺MOOV LIVE就像樂迷聚會般,場地雖然細,但在這麼近的距離演出,相信必定能夠融入樂迷當中,與他們一同分享新碟的歌曲。」

 

Kelly以「愛」會樂迷 回顧自己的情感道路

2013 年的MOOV LIVE會為每位歌手度身訂做一個主題,希望樂迷們都能在每一場MOOV LIVE感受到歌手想帶出的訊息。而今次Kelly的主題是LOVE Closer,集多重身份於一身的Kelly,既是天后、妻子及媽媽,藉著新碟《Reflection》內的歌曲帶出不同形式的愛,並希望透過MOOV LIVE把近年的體驗近距離帶給樂迷,做到對樂迷 LOVE Closer。而且新碟名為《Reflection》,其實是鏡的意思,身兼多重身份的她,也想回顧以前的自己,希望將自己在親情及愛情道路上的點滴經歷,在音樂會中與大家分享。

 

全新合作單位 擦出曲風新火花

今次大碟《Reflection》為樂迷們帶來了很多新鮮感,新碟邀請了Alex Fung作監製,當中更找來了很多首次與Kelly合作的創作單位,如野仔、孫耀威、細So、Chita、Lesley姜麗文、盧冠廷、彭海桐、Fergus、林夕、小克、陳詠謙、小廣、梁柏堅等都是首次合作,所以Kelly在演繹新曲時也嘗試了不同的唱腔配合新的風格。而在今次MOOV LIVE中,Kelly已特別準備了演繹樂迷們熱愛的《鐵漢柔情》、《It’s All About Timing》及《斷 ∙捨 ∙離》等其他新碟歌曲。

 

Kelly喜愛網上試聽 下載更快更方便
Kelly表示自己常於MOOV App上試聽及下載歌曲,而且對於可以於4個平台包括MOOV.hk網頁、MOOV樂手機、now 寬頻電視及eye2家居無線多媒睇播出自己的MOOV LIVE,Kelly覺得歌手是可以透過演出與歌迷接觸,所以平台當然愈多愈好,而歌迷亦可更快更方便地欣賞到不同類型的音樂演出,實在是一舉兩得。

《陳慧琳 MOOV LIVE 2013》
日期: 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時間: 晚上8時正
地點: 香港九龍聯合道135號 香港兆基創意書院 多媒體劇場

(YouTube – MOOV Channel)
https://www.youtube.com/user/moovhk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