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少女許雅涵登中國暢銷好聽童聲榜

據中國官方互聯網新聞信息發佈,被稱為《華人第一美少女許雅涵》近日登中國暢銷好聽童聲榜, 來自台灣年僅14歲的創作歌手許雅涵,以10歲時發行首張創作專輯創作曲《香草咪咪》 和《幸福得冒泡》高踞排行榜第二名和第三名,一人獨中兩元,《碎玻璃》一曲更是高掛排行榜冠軍13週,成了華人最年輕暢銷唱片製作人。上海及北京多家時尚雜誌花邊報,並於年前搶搭許雅涵專訪熱潮搶先出刊。

中國暢銷好聽童聲榜除了許雅涵《香草咪咪》 和《幸福得冒泡》外,德國歌手declan galbraith declan 《tell me why名列冠軍》和美國歌手小比利billy gilman (one voice 12 one voice名列十二名)及英國歌手小康妮connie talbot(i will always love you名列十三名 )及奧運女孩楊沛宜(左手右手名列二十七名)都名列百大中國最暢銷好聽童聲榜!

日前中國工信部通信發展司組織互動媒體產業聯盟召開3G和寬帶應用助力兒童教育發展的關鍵會議:專家們分析,目前中國青少年兒童有4.37億,兒童也有1.9億左右,而在他們的身後有兩、三億的家長,更重要的是有三億的爺爺奶奶、姥姥爺爺的支持.互聯網的音樂推動讓兒童教育發展,帶來了思想的衝擊.互聯網的音樂下載功能打破了城鄉籓籬,讓好聽的音樂也無分國界攻下了中國音樂市場。

許雅涵六歲時為家中貓咪所創作的《香草咪咪》一曲,據非官方統計(不含非法下載及翻唱):在2012年已成為中國幼兒園的必唱歌曲,這還不包含所屬的兒童教育週邊產業(兒童攝影及音樂補習班等) ,《香草咪咪》一曲最保守估計也就是全中國最少有三億青少年,兒童聽過這歌曲,而這還不包含這些兒童的父母,來自台灣的創作歌手許雅涵,以甜美的外型和新時代的創作風格,成了最被看好的華人音樂市場明日之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