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賢誌人緣好獲眾星撐場 邦少Jolie上台助慶

 

日前王賢誌(Vinci)的「WKK 王氏港建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周年晚宴,Vinci 在圈中人緣一向非常好,所以獲得一眾嘉賓撐場,包括陳嘉桓、陳國邦、郭少芸等。在歌手之中,Vinci 一向欣賞陳逸璇(Jolie)的爵士樂風,自從在上年10月欣賞過 Jolie 的慈善爵士音樂會及 Jolie 在 nowtv 節目「Vinci Code」中擔任嘉賓後,Vinci 便十分欣賞 Jolie。所以邀請了 Jolie 獻唱兩首爵士名曲,還邀請了白健恩(小白)獻唱歌曲。雖然 Vinci 平時甚少收看電視劇,但因為知道小白在 TVB 劇集《法網狙擊》內飾演龐世邦大奸角,與Vinci 所認識怕羞內歛的小白截然不同,所以留意此劇。

Vinci 覺得小白演繹「邦少」一角出色,而且「邦少」在一班圈中朋友當中成為談論對象。所以誠邀小白打頭陣,小白特別揀選了一首音樂劇歌曲「HOME」獻唱,小白出場,被全場嘉賓呼叫「邦少」,獲得全場掌聲。之後Vinci與一眾嘉賓好友在台上合照、大玩遊戲,各人在一片歡呼聲中度過,眾人希望蛇年進步,身體健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