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晉歌手許廷鏗、吳若希、胡鴻鈞、Super Girls 以大熱歌曲賀新年 歌迷迫滿會場

一班新晉樂壇朋友包括許廷鏗(Alfred)、吳若希(Jinny)、胡鴻鈞(Hubert)及Super Girls出席新春活動,提早與大家拜年,祝願大家來年「熊」運當頭。活動現場迫滿歌迷粉絲,除了舞台前外,高層也站滿到場支持的朋友。

星煥大師兄Alfred為大家獻唱大熱歌曲「面具」和「重新長大」。大家呼聲不斷,動人歌聲令現場樂迷陶醉。Alfred更走到舞台前與歌迷一起大合唱,場面溫馨,有如小型演唱會。主持人梁亦倫還大讚歌迷的合唱很了得。

Alfred將於新年期間到新加坡演出,雖未能在港拜年,但亦感開心,因為可與海外歌迷見面。Hubert亦會離港演出。

談及2013年的大計,Alfred表示已開始籌備第四張專輯,專輯將有更多創作。吳若希則透露將會與Hubert合唱,她表示早前已與Alfred合唱「知己」,今次與Hubert合作,不知會是甚麼關係。

Super Girls一眾成員亦落力勁歌熱舞,她們透露新年會到老闆屋企拜年,十分期待會收到開工大利是。

除了演唱外,歌手們亦與現場觀眾大玩賀年應節遊戲。巨聲幫師兄弟互相比拼氣量,場面惹笑。大家又與現場觀眾齊齊包裝賀年禮物,及各自分享兒時四出拜年逗利是的趣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