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攜《12新作》再度訪港與樂迷作近距離接觸 元宵佳節假觀塘apm舉行新碟簽唱會

周杰倫自2010年於紅館舉行《超時代演唱會》後,已有兩年時間未有來港與樂迷接觸及獻唱,不過周董要在今個蛇年為樂迷帶來好消息!就是他將於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假九龍觀塘大型商場apm舉行「apm喜雀迎春大觀園X周杰倫12新作簽唱會」,詳情如下:

apm喜雀迎春大觀園 X 周杰倫「12新作」簽唱會
日期: 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時間: 下午3時
地點: apm大堂

屆時,周董除了即席獻唱最新專輯《12新作》內的新歌外,更會為到場樂迷簽名留念。想與周董作近距離接觸?樂迷可透過以下途徑獲取《12新作》簽唱會紀念咭:

(1) 由2月6日起,到全港各唱片店購買新版《12新作》專輯 (內附簽唱會紀念咭),於當日攜此簽唱會紀念咭到場即可參加簽名會;或

(2) 由2月8日起於apm以電子貨幣消費滿 $800或以上,即有機會換領《12新作》專輯 (新版) 乙張 (數量有限,換完即止),憑專輯內附之簽唱會紀念咭即可參加。 ** 欲知詳情,請與apm顧客服務中心查詢。

註:每張簽唱會紀念咭只限獲取周杰倫親筆簽名乙個。

《12新作》是周董與Sony Music續約後推出的全新專輯,碟內12首全新作品,每首都極具份量,當中包括:典型周董式情歌〈明明就〉、以hip-hop曲風講述大太監故事的〈公公偏頭痛〉、jazz混入rap詞的〈比較的大提琴〉、小情侶耍花槍小品〈大笨鐘〉、以ukulele「夏威夷小吉他」為題的佻皮民謠情歌〈烏克麗麗〉…等,每首歌各具風格,盡顯周董才情。一如以往,周董親自執導MV,今次更特地走訪英國倫敦、中國北京及台灣天母等地拍攝,製作絕不兒戲。此外,《12新作》亦得到各方的鼎力支持,於推出時不但首度在大中華地區及澳洲同步發行,發行一星期更獲得全亞洲120位資深電台DJ聯名力薦,推薦碟內歌曲,而隨著新碟推出,周董亦宣佈將於今年舉行「2013魔天倫 世界巡迴演唱會」,目前已落實舉行的場次已有26場之多,地點將遍佈全球,盡顯天王實力與魅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