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淑怡尾場演唱獲李克勤、黃耀明任演出嘉賓(附影片及圖輯)

 

關淑怡(Shirley)於2013年2月3日假紅磡香港體育館,為一連兩晚的《Your Favorite Kwan Suk’E in Concert 2013關淑怡演唱會》作尾場演出,座上客有周慧敏、葉童夫婦、傅明憲及關心妍等捧場。李克勤(Hacken)除了作表演嘉賓外,還看足全場演出。Shirley當晚狀態依然大勇,為演唱會寫上完美句號。

 

 

嘉賓: 李克勤

 

Hacken 出場時以一曲《月半小夜曲》(這首曲是綵排時Shirley提意)。Hacken對傳聞中Shirley的囝囝父親是否曾志偉作出回應,他説:「見過Shirley囝囝又高大又靚仔,把聲好沉,就安樂晒喇!」他其後拖著Shirley合唱二人經典合唱歌《依然相愛》,聽得歌迷如痴如醉。Hacken 離開時還特意多說,覺得Shirley的燈牌 「淑怡」很有親切感。一連兩晚任表演嘉賓的 C AllStar 繼續帶上 《天梯》,及獻唱Shirley歌曲《戀一世的愛》。黃耀明(明哥) 則獻唱了《明日過後》及和 Shirley合唱《漩渦》。

 

 

影片: 陀飛輪、背叛

慶功:

 

Shirley 在訪問中表示,很感謝表演嘉賓明哥、譚詠麟(校長)、草蜢、克勤及C AllStar。她稱,很喜歡 C AllStar 這幾位年青人,他們的《天梯》很好聽。感謝校長在台上帶動氣氛很好。很高興可以邀請到克勤,以前在寶記(寶麗金)年代就有多點機會合作,最近便很少機會一同唱歌了。於演唱會上合唱《依然相愛》時,他們手拖手令她重拾年輕時的情景。最後,她對葉德嫻(Deanie姐)到場支持表示十分感謝。她謂,Deanie姐給了她很大的鼓勵,為她送上一棵植物,Shirley續說:「我會努力嘗試戒煙的」。她於第一天的演出表示感到身體不適,幸好第二天已經好轉了。 Shirley說, 由於她首晚與外藉男舞蹈員大跳情欲舞時跌倒,執生做得很好,讓很多人以為是特意的安排。問到是不是會加開Part Two?她表示會回去再和公司商議,而她本人就當然十分希望可以再與歌迷見面啦!

 

頭場圖輯及報導: http://www.stars-hk.com/?p=68040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