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 片場過生日收銀幕初吻做禮物

香港藝人陳鈺芸(JuJu),前日在南海片場拍攝荷里活新片「Fist of the Dragon」現場獲導演司徒永華送上十磅生日蛋糕慶祝生日。今年已是JuJu連續第二年在南海片場過生日, 還升呢做荷里活著名奧絲卡獲獎監製Roger Corman 新片「Fist of the Dragon」的第一女主角。JuJu 表示自己去年的生日願望是每一年也能在片場拍戲過生日,JuJu說:「今年能夠繼續在片場過生日, 真的好像願望成真了!」

生日當天拍攝了十多小時,也剛遇上拍攝浪漫接吻戲,由於是片中的最後一幕,導演拍了多個角度與鏡頭,JuJu 與男主角,美國著名 MMA 拳星 Josh 「The Punk」 Thomson, 一共吻了三十次才拍完這場戲。JuJu表示從沒試過吻到嘴唇失去感覺。Josh 也表示他送了映幕初吻給JuJu做生日禮物。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