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中華才藝小姐亞軍: 鄒敏夷 Mani

ZIMG_1341

中華才藝小姐比賽圓滿結束,娛網找來今次獲得亞軍的鄒敏夷 Mani 分享她對今次大賽的感受。

IMG_1281

Mani 魂魄未定,從没想過自己會得獎,拿到第一個最佳活力獎,我已經非常開心,之後竟非常意外地獲得最受傳媒歡迎獎, 在此衷心感謝投票,支持我的傳媒朋友,魂魄未回,就宣佈五強,真的不敢想像自己會進入五強,甚至三甲。

IMG_0930

由贊助商金鑼寶鑼漢忠先生及 羅寶錶代言人 活力之星秦芷瑤頒最佳活力獎給鄒敏夷 Mani

由甄選賽開始,獲得多名導師的培訓,令我改變,我已經覺得自己贏了。記得第一課黎泉輝導師的説話,「思路改變出路,心動不如行!」讓我繼續向前。

11074770_10152892988638515_750703360_n

而更重要的是在整個比賽過程中,讓我再思考,認清自己,因為楊玉梅導師的課,使我接納自己,學懂愛自己。河國榮導師曾經贈我一句:「唔好睇小自己,唔好因為人地而睇小自己!」再一次打下強心針!

H22

在整個比賽過程中,不斷與昨天的自己比較,但求不斷進步,突破自己,雖然進步過程中,亦曾經落淚,但有幸有一群互相支持,互相勉勵的美女們,一起經歷,一起成長,一起蛻變,贏得一班友誼!

IMG_1038

在準備才藝比賽環節時,我已經沒有把它看成比賽,只將它看成一個演出,
我問自己,到底有什麼想表達?有什麼想跟大家分享?想透過戲劇傳達什麼信息?

11076100_10152892988878515_1278079482_n

 

所以我寫下這個短短兩分鐘的戲劇演出《愛●需要及時》,而當中所用的道具「愛」是用我們的照片拼貼而成,這幅畫,記錄著我們的回憶,因為這個字,讓我們愈走愈近,亦因為他們,讓我感受「愛」。沒有你們,我是不能完成這幅畫!

11097304_10152892988818515_983290105_o

當晚,就是這樣抱著一個早已獲勝,enjoy the show , rock the stage 的心態進行決賽,而當晩表現,雖然盡了最大努力,但有些地方表現其實一般,特別問題環節,可以做得更好。

IMG_0841

比賽雖然結束,但這才是我的開始,我會繼續向著目標努力,學無止境,藝術無頂樓,現在仍然有跟老師學習演戲,亦計劃學唱歌跳舞。在未來一年,除了希望在演藝方面發展之外,也希望可以帶著健康正面的才藝小姐形象參與不同的慈善活動,協助大會運作儷賢慧善,希望以行動感染更多人,一起為社會出一分力,令我們的社會更添生氣。

11082751_10152892988233515_984858014_n

最後藉此,衷心感謝大會創辦這個舞台,造就不平凡的我們!感謝所有台前幕後工作人員!感謝你們一直在背後默默的付出,幕後工作亦是一門很高的學問!

Mani Chow3

Mani 很喜歡由贊助商金鑼寶羅寶錶送出的羅寶錶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