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大作戰》上海殺青 陳嘉華Ella霸占春節檔熒屏

近日,由S.H.E成員Ella陳嘉樺主演的東方衛視賀歲喜劇《極品大作戰》在上海爆笑殺青。殺青戲碼是極品負能量公司的年會,年會上各大主演齊齊亮相:陳嘉樺Ella,王自健,狄志傑,林海。在劇組精心策劃下,當日的殺青記者會巧妙入畫,將成為「極品」劇的一部分,也讓到場記者們過了一把戲癮。除了邀請媒體參加極品年會以外,會上還設計了極品抽獎環節,獎品分別是榴蓮一顆,棉拖鞋左腳一只,右腳一只,Ella還為中大獎的男記者送上了「愛的擁抱」。

歷時一個多月密集拍攝,讓因工作不停往返在上海與台北之間的Ella倍感疲憊,但她直呼:「這次我演得很爽!」作為唯一女主角的Ella,在劇中實現了多個角色的變身,公司前台、老板小蜜、spa館技師、霸氣女老板、娛樂新聞女主播。在殺青記者會上,頗具語言天賦的她,時不時冒出幾句山東口音的上海話,她還笑稱:「我還沒有演夠呢,我有92變!」

《極品大作戰》靈感來自於網民對身邊各種「極品」人物的吐槽,每集一個極品,調侃了極品老板、極品爸媽、極品同學、極品同事、極品明星和極品前任。楊愛娃(陳嘉樺Ella飾演)與王自保(王自健)任職的公司,是專門接收整極品的委托任務,他們的老板則是上海著名主持人林海和台灣屏風表演班著名演員狄志傑。劇中楊愛娃(陳嘉樺飾演)是一個看似呆呆傻傻,瘋瘋癲癲的女生,其實她才是極品公司中最具智慧的。戲中不但可以看到誇張搞笑的Ella,還有豐富細膩的女人內心戲,導演饒曉志也大誇其演技佳,贊其常常在片場給大家驚喜的表演,希望下次還能有合作的機會。

《極品大作戰》將在年初二至年初八,東方衛視晚10:30陪伴觀眾開心過大年,結束了影視劇拍攝的Ella也將歸隊S.H.E,與Hebe、Selina一起在除夕夜登上央視春節聯歡晚會的直播舞台,與全世界華人共同慶祝新春佳節!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