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首映 「一萬年太久,2013就看周星馳!」(附圖輯)


由華誼兄弟、中影、比高、威秀、文化中國和安樂影業聯合出品,周星馳導演的魔幻喜劇巨制《西游降魔篇》(以下簡稱《西游》)將於2月10日(大年初一)登陸內地影院。屆時看周星馳攜文章、黃渤、舒淇、羅志祥、周秀娜群魔亂舞,繼《功夫》之後再造流行經典;「有露點、有淚點、更有笑點、思考點」的《西游》在北京舉行了盛大的首映式。除了文章因為在拍戲未到現場以外,一眾主創集體亮相。星爺早就表達過舒淇的愛意,而昨日現場,星爺更是大膽向舒淇示愛。而黃渤帶領舒淇、羅志祥、周秀娜的集體「降魔舞」更是放言要讓小豬羅志祥後悔自己跳過舞。

黃渤舒淇「吐槽被虐待 」 舒淇:我只愛曾經擁有
《西游》即將公映,黃渤雖然頭頂星爺親封的「喜劇王中王」頭銜,但依然抓住機會攜手「喜劇戰鬥機」舒淇一起吐槽在現場如何被「最冷酷最無情最帥」的星爺折磨、虐待。黃渤笑言,自己原本以為會接過星爺「至尊寶」的槍,和美女舒淇上演一場堪比至尊寶和紫霞仙子的生離死別的浪漫愛情,結果被變成了第三者;舒淇也不甘示弱,曝出星爺深藏在電影中的愛情觀:「《大話西游》是不求曾經擁有,只求天長地久;《西游降魔篇》是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

 

羅志祥獲四「極品美女」陪到老 星爺親自指導周秀娜秀性感

台灣全能天王羅志祥首次出演古裝電影,就被星爺變成白衣飄飄、但是面部慘白的「空虛公子」,不僅是片中最厲害的驅魔人,更是獲星爺御賜了四大「極品美女」陪伴到老。小豬在片中不僅要費勁千辛萬苦和四大「極品美女」搭戲,更要憑空指揮超時空兵器追殺大BOSS,星爺表示:小豬天分極高,所以完成得非常好。


和羅志祥同樣是驅魔人的周秀娜則大秀性感身段,而這些性感竟然都是來自於星爺親身示範,完全是星爺的真傳。雖然星爺本人沒有出演,但四位主演都異口同聲地表示,「《西游》中人人都是周星馳!2013年,必看《西游》!一萬年太久,只看周星馳!」

星爺有多會搞笑? 唱歌假唱 跳舞靠邊站
片中,孫悟空教驅魔人段小姐(舒淇飾)跳了一段熱舞,現場,黃渤面對舞技超強的小豬也毫不怯場,下場教起了大家,舒淇、小豬和周秀娜都跟在後面學。但星爺坐在一旁,隨主持人黃子佼如何游說,堅持不肯下場;因為影片的主題曲《一生所愛》是舒淇演唱的,因此黃子佼要求星爺也唱兩句,推脫不過的星爺笑言:「舒小姐唱一句,我就唱一句。」誰知兩人拿著話筒站在台上,都是只張嘴不發聲——舒淇還好一點,因為這首歌本就是她唱的,而星爺張嘴,發出的竟是舒淇的聲音,令現場笑聲一片。
對很多觀眾而言,星爺本人沒能在片中出演,是《西游》的一大遺憾。羅志祥就站出來為星爺解圍:「他很敬業的,每天腦子幾乎算是都不睡覺的。他每天都在現場,比別人早到,比別人晚走。像我拍的是夜戲,他們還有白天的戲,而周先生都在現場,我覺得他很辛苦。」不過小豬不改自己的搞笑風格:「重點是他都沒有睡覺,皮膚狀態一直麼好。」星爺也大笑著用片中的一句台詞來回答:「干嘛老在意我的容顏?」

星爺有愛舒淇? 現場示愛N多次
之前有香港媒體報道稱星爺和舒淇因戲結緣,星爺在接受記者采訪時也曾笑言,和舒淇談戀愛,「我可以的,就看她願不願意了」。而昨日,星爺一直抓住各種時機向舒淇表達好感,在談及選演員的時候,他就稱「她是完美的,假如沒有她,這個故事拍不成」;而舒淇在片中伴隨著歌聲在月光下跳舞的鏡頭,星爺的評價是「大吃一驚」。

隨後的專訪環節中,星爺更是直接對著舒淇說:「其實我每一天都在講我對舒小姐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舒小姐聽得也有些煩了吧?我也知道舒小姐這些年很忙,也不敢太去打擾她,還是等舒小姐沒有那麼忙的時候,我再去表達我對舒小姐的那種愛慕吧。」舒淇被問到星爺有沒有機會的時候,原本是顧左右而言他,誰知星爺竟然順著記者的話開始起哄:「你都沒回答這個問題,她(指記者)問的問題是我有沒有機會,你就直接說吧,要麼就是有,要麼就是沒有。」但舒淇沒有正面回答。
誰知過了一會兒,星爺再拾起這個話題:「我覺得舒小姐對感情的看法跟我是相通的。」但舒淇一句話就打消了星爺的念想:「他說不敢去打擾我,其實我也不敢去打擾他。對,彼此之間都不敢彼此打擾。」這下星爺死心了,不過還是很大度地再次大贊舒淇:「對,選舒淇做女主角,當然是私心,非得要自己最喜愛的,才會選。不可能選不喜歡的。」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