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兒重新投入錄音工作 洪卓立曬黑拍攝新歌MV(附圖輯)

 

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慶祝香港回歸15周年系列活動」於2012年6月12日舉行記者會,介紹本年活動。一班英皇歌手泳兒、鍾舒漫、洪卓立及羅力威應邀出席。較早前暫停錄音的泳兒表示,她的個人大碟還有一首歌曲才完成。「可能因為天氣不好,在錄音室錄音時喉嚨痕癢,之後還發燒,所以錄音工作就立刻停止了。還好經媽媽悉心照顧,提供足夠湯水,加上自己多休息之下,現在已經完全康復過來,可以再次投入錄音工作。希望新碟可以快些面世。」

 

記者:Momo Yung

 

 

近來工作非常忙碌的洪卓立透露:「前兩天我在烈日當空下,與公司兩位女同事拍攝新歌MV。個人曬黒問題不大,看上來比較更健康,但女孩子就比較辛苦。」他除完成MV拍攝外,國語大碟的籌備工作亦告完成,大碟將會在7月頭與大家見面。此外,他亦會到國內做唱片宣傳工作。早前他幸運地可以與師姐阿嬌鍾欣桐合唱,但原來早前Twins 在大馬雲頂舉辦的演唱會,立立本應有份演出。「由於工作排得密密麻麻,所以不能出現,希望下次再有機會。」

 

 

下星期是鍾舒漫的生辰,好友已紛紛送上祝福。早前和爸爸一起食蛋糕,但妹妹不在身邊,所以只好送上短片給妹妹欣賞。「今年我的生日願望是,希望公司所有台前幕後工作同事可以有多一些工作做,希望個個都快樂。」另外有人問舒漫有關歐洲國家盃的事,她自謙只懂世界盃,所以最近要惡補足球知識。她笑言:「要不然近來真的很難與人溝通。」

 

 

剛踏入26歳的羅力威,現在備戰8月1日至3日的演唱會。「歌曲暫時未選好,但今次音樂會的歌曲數量,一定比以往多。」這個星期日是父親節,他說很喜歡與家人相聚,希望今年會與父親大人去食自助餐。「因為家人很喜歡吃,自助餐提供很多美食,喜歡吃甚麼都可以。」

 

 

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慶祝香港回歸15周年系列活動」將於6月29、30及7月1日連續三天,在港九新界舉行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包括文藝晚會、嘉年華會等。當中最重點的活動是7月1日上午於大球埸舉行的大型慶祝活動。大會主要邀請到中國人民解放軍八一跳傘隊(八一跳傘隊)再度來港,連同駐港解放軍三軍儀仗隊等另外一眾歌星進行大匯演,與巿民一同慶祝及分享回歸節日之喜悅。大匯演其他精彩節目還包括:駐港解放軍三軍儀仗隊將主持升旗儀式、著名歌星包括成龍、容祖兒、古巨基及林峯等會連同香港兒童合唱團、警察銀樂隊合力攜手演出。英皇其他歌手泳兒、鍾舒漫、林欣彤、洪卓立及羅力威將會在7月1日打頭陣演出。

 

7月1日大球埸的大匯演活動,更會透過衛星訊號轉播,讓香港人及全世界市民可能以透過電視、網站、手機等媒介,即時觀看現埸情況。預計屆時全球將會有超過一億觀眾收看。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