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巨星楊紫瓊及張東健 點亮京城夜空

為慶祝中國農歷蛇年,BVLGARI寶格麗於北京新光天地華美呈現SERPENTI精美珠寶藝術,與國際巨星楊紫瓊小姐及張東健先生共同點亮京城夜空。

為迎接像征著幸運的蛇年的到來,BVLGARI寶格麗在北京時尚地標新光天地北門15米高的外牆上,華美呈現SERPENTI精美珠寶藝術。由BVLGARI寶格麗呈現的這一集時尚藝術與典雅風範於一體的超大「時尚櫥窗」,長達67米,由95,000個LED燈泡組成,通體遍布62片精美璀璨的鱗片。整個精美珠寶藝術由25名工匠耗時40天完成。精彩紛呈的燦爛華燈,讓在場嘉賓與行人共同邂逅了一場光影迷幻的視覺盛宴。

BVLGARI寶格麗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Lelio Gavazza先生,意大利駐華大使Alberto Bradanini先生,華聯新光百貨(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力爭先生,國際知名影星楊紫瓊小姐,韓國著名影星張東健先生共同出席了此次SERPENTI精美珠寶藝術的亮燈儀式。當晚,世界知名影星楊紫瓊小姐佩戴著寶格麗SERPENTI系列頂級珠寶項鏈,在鎂光燈的映照下,經典的設計使楊紫瓊小姐高貴的典雅氣質躍然而現。許久未在中國露面的張東健先生對BVLGARI寶格麗品牌有著特別的喜愛之情,並為此專程從韓國趕來出席此次活動,在農歷新年到來之際見證這一閃耀時刻。

伴隨著點點燈光的點亮,晶瑩剔透的「鑽石」迸發出無數閃爍光點,折射出無限光華,SERPENTI珠寶之美栩栩如生地展現在現場嘉賓面前,新光天地瞬時幻化為當晚最耀眼的明星,現場觀眾無不親身體驗到SERPENTI那晶瑩剔透的鑽石光感。極具震撼力的視覺效果,炫彩華麗的閃耀燈光,伴著激動人心的音樂節拍,將BVLGARI寶格麗經典優雅的SERPENTI珠寶呈現在眾人眼前,在奇幻的巧思與奪目的光影之間將當晚活動推向高潮。

亮燈儀式結束後,楊紫瓊、張東健、姚晨、張靜初、吳佩慈、與全國近200位名媛雅仕一同參觀了BVLGARI寶格麗SERPENTI典藏珠寶及古董腕表展,在光芒映耀中踏上百年高級珠寶藝術的探秘之旅,了解BVLGARI寶格麗家族的璀璨「蛇」文化,體驗意大利典雅珠寶文化。SERPENTI典藏珠寶及古董腕表展甄選了自20世紀60年代以來的多款臻品,配合以圖文並茂的展示形式,傾情演繹自BVLGARI寶格麗SERPENTI蛇形腕表問世以來,在歷史各個階段對這一主題的大膽詮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