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凡軒林文傑出席我是帶貨王發佈會

漢洋邀請逾30位藝人,包括吳國敬、古明華、李霖恩、陳蕊蕊、李國祥、路芙、蘇姗、程美段、黃榕、葉文龍、颜仟汶、蕭凡軒、林文傑、歐信希、邱芷微及梁愷庭等,出席 《我是帶貨王》活動,活動將會選出最受歡迎的網路主播,除誕生冠亞季軍三甲人馬之外,還將會評選出 「最佳帶貨新人王」、 「最佳美食帶貨官」、「最住美妝帶貨官」及「最具實力網紅主播」等獎項。

蕭凡軒(Andy)、林文傑(Jeffery)表示,近來忙於發展健康食品及醉鮑魚生意,市場反應不錯。兩位更是親力親為,一步一印,不斷探索,持續改良,反覆構思設計及品牌形象,直至到生產,就好像在產房觀看BB出身,他一出世就醉了。 林文傑表示將之取名姓(激)激情鮑魚,深深感恩得到這份經歷和過程,曾經出現幫助我們的人有很多,很多,非常感激、感恩。林文傑更表示近來工作上作多方面嘗試,當中近日亦有洽談代言人工作,雙方已經有共識,感謝客戶邀請,疫情下仍有新工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