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GEM 化身甜美情人 親手製作情人節甜品 (附圖輯)


剛過去的聖誕,首次來港的Little Twin Stars大受歡迎,新蒲崗Mikiki商場約定Kiki及Lala繼續留在香港,跟大家共度農曆新年及情人節,以《Love Sweet Love 甜蜜會館》為主題,將場景搖身一變為朱古力夢幻工房,今天邀請了人氣小天后鄧紫棋(G.E.M.)出席主持亮燈儀式。

 

近年開始走搖滾風格的GEM為配合活動主題,今天重拾甜美形象,在Little Twin Stars佈置前重顯其可愛甜美的一面。活動期間,G.E.M.獲得兩位小朋友送上Sanrio御用紙藝大師月森和也老師親手製作的Little Twin Stars紙藝品,逗得G.E.M.開懷大笑。

目前正忙於籌備4月舉行的紅館演唱會的GEM表示今年情人節也將於工作中度過。大會邀請甜品專家指導GEM即場製作Little Twin Stars甜品送給情人,GEM認真非常享受整個製作過程,製作出非常可愛的Little Twin Stars雪糕窩夫,獲得甜品專家讚賞,認為她很有潛質。

訪問中G.E.M.表示,今次演唱會會演奏一些過往未出現過的樂器。最近因為與甄妮姐姐的是非,給與她一點壓力。不過今次演場會未有計劃邀請甄妮姐姐看演唱會,希望用其他方法令事件平息事件。

Mikiki商場打破固有規範,歡迎市民帶同寵物齊齊Shopping,故大會特別準備一隻可愛小狗毛公仔,讓G.E.M 在台上為小狗打扮,最後在Little Twin Stars場景內與小狗擺pose合照。

Mikiki x Little Twin Stars 《Love Sweet Love 甜蜜會館》
地點:新蒲崗太子道東638號Mikiki
日期:2013年1月31日至2013年2月28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