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上海發布會 主創宋佳 廖凡等開“蟹”宴回饋支持

IMG_ (4)

12月10日,第52屆金馬獎最佳動作電影《師父》全國正式公映,持續發酵的口碑受到電影同行以及觀眾和媒體朋友的超高關注。導演徐浩峰攜主演廖凡、宋佳、宋洋及制片人胡曉峰、李霞迅速開啟全國路演回饋廣大影迷。12月11日,《師父》主創來到上海舉辦發布會, 到場主創不但接連爆料拍攝過程中的趣事兒,還在發布會現場大開“蟹”宴回饋廣大影迷支持與關注。發布會最後,影片主創回饋媒體“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將整場活動推向高潮。

記者:張耀文,李莉雅

IMG_ (1)

廖凡宋佳攜眾主創“橫行霸道” 宋洋揭秘“御用”之路
《師父》以民國亂世、武林崩塌為背景,講述末代詠春高手陳識(廖凡飾)北上搏名引起的天津武林的一段恩怨情仇。影片除了“三零一真”的徐氏動作、一帝兩後的超強陣容,片中別具意味的吃食也引起了觀眾的熱議,影片中除了“師父牌”的起士林面包,“師娘牌”的螃蟹也讓人津津樂道。“天津九條河,螃蟹比大米便宜”,影片中師父師娘分分鐘解決80只螃蟹。在上海發布會上,師父師娘與到場主場大開“蟹”宴,在感謝影迷觀眾支持的同時寓意票房能有“橫行霸道”的好局面。作為徐浩峰導演的“御用演員”,宋洋也在現場揭秘與導演

IMG_ (2)

從《倭寇的蹤跡》開始的合作歷程。
徐浩峰開啟武俠新時代 李霞角色轉換從圈內人變身從業者
從《倭寇的蹤跡》到《師父》,徐浩峰導演一直致力於探索武俠片的新時代。出身武林世家的徐浩峰堅持寫實性功夫拍攝,他鍛造的武俠世界不同於過多關注視覺效果的港片,而是力圖打造真武術、真動作的武俠新時代,動作設計摒棄華麗的特效堅持百分百呈現干淨利落的真實功夫。發布會現場最美制片人李霞爆料與導演合作中的趣事,主持人出身的她第一部制片電影就成功斬獲台灣金馬獎,李霞現場感概表示從一個圈內人轉換為從業者,對待電影有了新的角度和感觸。

IMG_ (8)

 

電影《師父》由北京文化·世紀伙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合一影業有限公司、北京劇角映畫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無錫傑翱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富能投資有限公司、北京愛之甘醇文化藝術有限公司、千和影業(北京)有限公司、千和之源(北京)資本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微影時代科技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該片由徐浩峰擔任導演及編劇,張黎擔任總監制,胡曉峰、李霞擔任總制片人,劇角映畫榮譽營銷發行,華夏電影、微影時代、劇麥發行、春秋永樂影視聯合發行。已於2015年12月10日登陸大銀幕,與觀眾見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