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簽唱到東莞 與歌迷風雨同路(附圖輯)

許廷鏗(Alfred)早前推出全新專輯《長大Grandit》,專輯成績理想,不足兩星期便達到金唱片銷量。專輯於內地的回響也非常大,所以應內地樂迷要求, Alfred於上星期六(1月26日)首次到東莞為專輯舉行簽唱會,吸引上千歌迷到場支持。

Alfred為大家獻唱新曲「重新長大」、「蝸居」和「青春頌」,現場氣氛熱烈,有如户外演唱會。 除了演唱外,Alfred還與歌迷玩遊戲,互動一番,笑聲不斷。簽唱會於户外進行,雖然天公不做美,中途下雨,但Alfred仍繼續於雨中為樂迷簽名,表現非常專業。樂迷也不怕淋雨,留守現場,更點唱新碟的歌曲「小島」 ,揚言與 Alfred和其他樂迷如歌詞般天天風雨同路、崎嶇不算高…

雖然很多東莞的樂迷於Alfred參加《超級巨聲》時已開始支持他,但還是首次與Alfred見面,他們表示非常興奮,極度投入於Alfred的現場演繹。除了東莞的樂迷,香港、深圳、廣州等地的樂迷也到場支持。Alfred得知樂迷包車出席活動,支持自己,大表感激: 「感謝每一位出席的樂迷,我希望有機會到更多城市,與更多地方的樂迷見面交流。」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