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籲好友勿再催婚(圖輯及影片)

早前許志安(安仔)歌迷會「安樂窩」為慶祝成立18載暨安仔入行25周年,特別為安仔舉行名為「華麗盛裝派對」的聚會。在祝褔環節中歌迷播出一些片段,分別找來好友譚詠麟、楊千嬅、蘇永康等歌手送上誠意的祝福。其中黃日華先笑言安仔入行25周年,已經是「老屎忽」(老行尊)。歐陽德勛及安仔的傑青提名人均主動向安仔催婚,希望他盡快拉埋天窗結婚。此言一出,現場一眾歌迷立即歡呼起哄,安仔只能一直傻笑。

事後安仔笑說:「通常愈慫恿我趕快結婚的人,他們的婚姻也愈有問題。我才不會聽他們說,只求一切順其自然。不講這些了,我不想抹煞自己對工作的努力,就趁今天開始就不說了。」安仔又透露,有些歌迷從小聽着他的歌長大,現在都已結婚生子,不禁有些感觸。所以他亦特別珍惜每年一度的聚會。在派對上,安仔亦與歌迷打成一片。在估食物遊戲環節中,他親手餵歌迷吃東西,令粉絲非常舒服受落。他又送出一些穿過的T恤、手套、戒指等物品,歌迷接過禮物時都笑遂顏開,把它們當寶物一般抱着。

 

在派對接近尾聲時,安仔講述一段親身經歷的神蹟見證。安仔於舉行歌迷派對前夕從西安返港,途中交通有點阻塞,司機決定改路而行。沿途上的路有如越野賽車賽道一樣崎嶇,不能開得太快。他們的車程原定為2小時,可是一直駛了5個小時還未到達機場,讓他擔心受塞車影響趕不上回程航班。如未能如期返港,便要在西安留宿一宵,歌迷聚會也要被逼取消。這時他在心中作出3次祈禱,安仔說:「奇蹟就在這時發生。司機突然看到一條山路,柳暗花明之後有個出口,出口直上高速公路往機場。終於我到達機場時只是晚了2分鐘,剛好航機也還在等着我。」對於這次特別經歷,安仔體會到神的奇蹟。安仔又說:「神想告訴許志安,遇到一條難走的路,都要勇敢往前走。這是我自己見證一個的奇蹟,在祈禱的過程中,我很希望能夠出席這次歌迷活動,在難走的路上,我都有想起你們(歌迷)。」聚會就在全場歌迷報以掌聲及歡呼聲中結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