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王丹妮﹑導演梁樂民 出席點亮傳奇星光旅途開幕禮

今年聖誕利舞臺廣場帶來巨星閃耀傳奇,傳奇歌后梅艷芳在歌唱比賽奪冠晉身樂壇,比賽場地就是利舞臺!為紀念一代巨星及適逢電影《梅艷芳》盛大公映,衝破千萬票房,同時亦贏盡觀眾口碑,利舞臺廣場特別於(11月27日)起呈獻《Lee Theatre Presents Christmas Rouge x Anita》,於利舞臺廣場打造「華麗閃爍Music-Go-Round旋轉光影旅程裝置」,及禮頓中心開設「期間限定Diva梅艷芳Gallery」,當中的「Wing Shya X Anita相片展」展出由著名攝影師 Wing Shya 夏永康為電影《梅艷芳》特別拍攝的一系列宣傳照,以及《梅艷芳》電影的花絮,向觀眾們呈現香港女兒梅艷芳(Anita Mui)傳奇一生,同時也帶領觀眾穿越時空,見證香港不同時代的變遷。

今日電影《梅艷芳》男主角古天樂、女主角王丹妮Louis、導演梁樂民特別蒞臨利舞臺廣場,出席活動開幕禮,並聯同希慎興業執行董事及首席營運總監呂幹威先生一齊為佈置揭幕, 三位嘉賓亦分享了他們出道的趣事,還提及聖誕節將到,他們各自的慶祝活動及工作安排。因為電影《梅艷芳》票房及口碑都非常好,三位來到現場更特別感謝各位觀眾的喜愛和支持對電影,希望大家都可以入戲院繼續支持電影《梅艷芳》,創造更多票房傳奇,亦要去到利舞臺廣場參觀《Lee Theatre Presents Christmas Rouge x Anita》佈置,欣賞更多電影內的經典場面,及一齊回顧這位傳奇巨星的誕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