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GIRL愛無畏》巡回簽售 ELVA蕭亞軒 :我就是來拯救所有寂寞靈魂!

「愛的天后」蕭亞軒攜《SUPER GIRL愛無畏》內地巡回簽售宣傳,用愛傳遞正能量。19日開始,ELVA從成都開跑,五天四站,城城串聯愛的主題,不顧奔波勞累,與歌迷零距離對話,誓將愛無畏進行到底!

蕭亞軒化身「愛的隊長」,在內地首場簽售舉辦地成都,用魔杖點開愛之光,特別啟用飛機帶著新專輯《愛無畏》飛到現場,ELVA帶領大家為愛起航,現場人氣指數破表,在冬日營造一場火爆熱鬧的歡樂大派對。

20日,愛的隊長馬不停蹄地趕往第二站上海進行「愛的發布」。對於這座時尚之都,這位「時尚舞后」、「摩登天后」極為喜愛,每每在新作品發行之際,總會抽出時間來上海和大家見面。這次的年度精選大碟《愛無畏》,專輯走向從企劃、歌曲、造型、舞蹈,ELVA化身「愛的隊長」分享她認為的愛包含:愛情、家人、姊妹、歌迷、大到對整個世界、小到對寵物生命,主要精神則是—-想與眾不同就勇敢點別畏畏縮縮,她眼神肯定地說:「我就是來拯救所有寂寞的人!」

中午開始,蓮花國際廣場的中庭已經被陸續趕來的軒貝們圍滿,大家熱切期待目睹愛的隊長現身,分別掛起了橫幅海報和閃閃燈牌,下午四點,蕭亞軒登上舞台,與愛的隊員們問好:「上海的隊員們,我來了」熱力四射電力十足的問候,全場沸騰。

現場ELVA回顧了首波同名主打歌MV「愛無畏」的拍攝,由金曲導演陳奕仁拍攝,短短4分鐘耗資800萬元新台幣,出動2台巨型攝影機,打造720度鋪天蓋地環繞拍攝,呈現360度舞蹈翻轉的視覺震撼,租下片廠2個占約200坪的攝影棚,分別拍攝動畫特效與實景場景,並動用3位造型師更換4套服裝,顯見大成本大制作。MV連續50小時的拍攝,也打破ELVA新紀錄,將她處女座追求完美的個性發揮到極致,她有如超人般的體力與耐力,更讓人見識到天后對自我的期許!當看完導演花一個月時間做後期出來的成品,ELVA大贊:「這次動用最多精、氣、神,拍出充滿無畏精神的MV!」

愛之旅自昨日在成都開始愛的起航,今天在上海將進行一次愛的澆灌,愛的隊長親自將代表品味和尊貴的紅酒注入冰雕作品,立刻浮現出「SUPER GIRL」字樣,戀愛英雄主義大寫出一個超級女孩,號召愛的隊員們放下包袱,勇敢愛,愛無畏!

這次不同以往的是ELVA還多了一個新身份——自創品牌Carry Me的創意總監。起初Elva想要成立一個很生活化的包包品牌,於是「把我帶著走」的Carry Me概念產生,其最大的精神就是「愛與原創」,走歐系街頭混搭風格,充滿了蕭亞軒的個人特色,她也會親自畫設計草圖,再交由團隊打樣制作。在台版專輯中附贈限量一萬份「Carry Me手拿包」,就由ELVA親手設計,並自掏腰包砸重金制作,從設計圖、PVC厚度、鱷魚圖紋,甚至是包包上的愛心鉚釘都由她親自監工挑選,重點是還走平價路線,貼心指數直逼五顆星。

當然愛的隊員們這次也為隊長准備了貼心到底的禮物,先是送上插上Carry Me字樣旗幟的地球儀,希望ELVA的自創品牌能遍布全球;再送上一個頸枕,希望女超人ELVA在百忙之中多注意休息,保重身體。

得知商場准備的一千五百張《SUPER GIRL愛無畏》在短短一小時內即告售罄,ELVA開心地大贊隊員們給力,她貼心地和每一位上台的歌迷握手交流,感謝大家給予她這樣直接的愛的鼓勵。

在結束上海緊張的宣傳之后,ELVA立刻前往機場連夜奔赴下一站重慶進行「愛的宣言」的告白,22日又將到天津展開「愛的延續」活動。五天四城,用愛串聯,末日之后重生的所有寂寞的靈魂,請准備好和愛的隊長一起「愛無畏」,迎接新年的曙光!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