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Works 平原習作 發掘熱血獨立樂手

Sony Music Hong Kong 一直支持香港樂壇,發掘不同新音樂,特別開設 O.U.R. Works (平原習作) 這個平台,讓獨立個性的熱血樂手,透過歌曲讓自己最真一面示人。 首先出場的有顏培珊 (Shandy)、王浩琳(Lillian)、Lil’ Ashes (小塵埃)及 Trekkerz 四個單位。

音樂發表會上 Shandy Gan、Lillian Wong、Lil’ Ashes 及 Trekkerz先來個大合唱 Medley 經典金曲《The Lazy Song》、《Hey Jude》、《The Show》、《I’m Yours》及《Breakaway》。

接著打頭陣Solo 的是喜歡小品音樂的Shandy,她唱出兩首原創國語歌《I Remember The …》及作給爺爺的《Grandy Yeah Yeah》後,請來在街頭音樂認識的黃靖合唱 Jason Marz 的《Lucky》,Shandy表示看到台下很多觀眾有點緊張,黃靖教她只要唱200次300次400次,就不會再有緊張表現。

緊接登場的是精通多種樂器的Lillian,演繹原創廣東歌及英文歌 《Cause My Music Comes Along》、《Squeezing In》及《牆外之音》,《牆外之音》更是填詞人游思行和Lillian 合力完成,當晚游思行為《牆外之音》作伴奏。

第三個演出單位 為2人男女組合 Lil’ Ashes,演繹原創作品《Don’t Think Too Much》及《Stricken Chord》。得到柳重言高度評價支持,並與他們合唱他為陳奕迅創作的 《單車》。

最後出場的是演藝學院畢業的三人樂隊 Trekkerz,英文原創 《The Trekkerz Song》及 《Smile》,陳柏宇因為學結他的關係,跟結他手 Mike 特別投契,因而成為好友,當然上台支持並合唱 at17的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大會公布這些原創音樂會在今天2013年1月29日起在網上正式發售。率先發售的會是 Shandy 的《I Remember The …》,而Lillian、Lil’ Ashes 及Trekkerz歌曲即將推出,請大家多多支持本地創作。

同為創作歌手的余翠芝 (Chita),覺得今晚的表演很精彩。她同時表示最近她忙於籌備廣東大碟,這張創作大碟即將於4月推出。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