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梓銘唱《大熱》脫衣令粉絲「High爆」(附圖輯和演唱會流程)

2011 年 6 月 26 日晚上,《亞洲星光大道1》季軍蔡梓銘(Ming)於中環 Backstage 餐廳舉行個人演唱會。他不僅獻給樂迷大量不同種類的歌曲,如參賽時的經典歌、中英文 「Unplugged」歌、快慢歌及新歌等,還間中即興施展他的另一絕技「攪 Gag」,絕對令全場觀眾帶來無比的歡樂。而台下撐場的嘉賓分別有「靚聲女王」李昊嘉,及「班長」李明憲。

當晚最令歌迷情緒高漲的是 Ming 獻唱「哥哥」經典快歌《大熱》的時候,其間他脫去了外套拋向台下觀眾,歌迷們便熱情尖叫,有些還高呼「蔡梓銘,我愛你」,令他開心不已。演唱會的作結歌是他的新歌《毫無疑問》,及後歌迷大叫「安歌」, Ming 便不負所託,再度安歌。全晚合共唱了23首歌曲,令觀眾享盡視聽之娛。

完騷後,Ming 更與所有現場觀眾大合照,其後還與歌迷進行個別及團體合照。這晚可說是歌迷們收穫豐富的一天。

演唱會之流程如下:

1. Opening

–          瀟灑走一回 Rock 版

–          裙下之臣

2. 星光經典歌曲 Medley

–          你不在

–          三人遊

–          電燈膽

–          你把我灌醉

3. 氣氛歌

–          無心睡眠新版

4. Unplugged 歌

–          Fly Me To The Moon

–          What A Wonderful World

–          紅豆

–          菊花台

–          哭砂 + 秋來秋去 CROSSOVER

5. 氣氛歌

–          大熱

–          原來你甚麼都不要

–          無人之境

6. 自己歌

–          星光

–          毫無疑問

7. Encore

–          I Don’t Need No Doctor

–          大熱

–          雨天

–          我願意

–          唯獨你是不可取替 + 我願意 CROSSOVER

–          不要驚動愛情

演唱會的精彩照片,可在以下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