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於記招上大讚香港美食 並為大家拜早年(附圖輯)

 

由GMusic、大名娛樂、好人有限、Joytime音樂及騎特娛樂聯合主聯,由U-Know允浩及最強昌珉組成 – 韓國人氣天團東方神起的《TVXQ!Live World Tour ‘Catch Me’》香港站於2013年1月19日舉行,並於同日下午進行記者招待會。

 

文: Vivi Wong
攝: 小妃、Vivi Wong

 

 

東方神起特意選擇香港為亞洲巡迴首站,是因為香港是亞洲中心都市,除了可以通過香港跟香港歌迷見面,還能與來自其他亞洲國家的歌迷見面,是個好的出發點。東方神起表示先前已來港多次參加各種活動如亞洲流行音樂節及Music Bank巡迴演唱會香港站,今次第一次在香港舉行自己的演唱會,感到十分榮幸。加上知道是次香港站有來自不同國家的歌迷來到支持,還沒有落機已經覺得歌迷十分熱情,亦十分感動。

 

 

是次演唱會採用全新的特別舞台,兩子能任意跨越貴賓區人群中,是眾多演唱會中,最能與歌迷作超近距離接觸的一次,為歌迷帶出驚喜。允浩表示在演唱會中最喜歡《夢》這首歌的表演跟二人各自獨唱部分,希望歌迷朋友都享受及喜歡他們的表演。

 

 

司儀問到允浩來到香港有什麼地方想去和學到什麼新的廣東話,允浩表示知道尖沙咀夜景很出名很美,想到尖沙咀拍照留念,並笑言喜歡吃蝦餃,希望工作人員會為他準備。知道昌珉於2013年會當綜藝節目的司儀,問到他有什麼感受,昌珉即時撒嬌反問:「我已經想好喜歡吃什麼香港食品了,為什麼司儀不問我呢?」昌珉繼而怕羞的用廣東話說:「蛋撻」,更說笑期待歌迷於演唱會上送他很多蛋撻。昌珉入行已經10年,第一次當節目司儀,他表示很高興遇到好的公司、好的電視台給他一個好的機會,希望大家會欣賞他新的一面。

 

 

農曆新年快到,允浩希望大家都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過,健健康康。他還與昌珉用國語說:「新年快樂」和廣東話說:「恭喜發財」。問到2013年有什麼新計劃和方向,允浩表示2013是他們入行的第10年,昌珉會當司儀,允浩會拍電視劇,希望大家會繼續享受東方神起準備的每一個節目。昌珉表示今年很開心能在2013年的新開始,在香港這個亞洲國際都會舉行演唱會,之後會陸續在其他國家進行演唱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最後大會送上蛋糕,預祝東方神起演出成功,大合照後便結束整個記者招待會。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