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凱琪現場展現多彩“墨西哥珍寶” (附圖輯)

薛凱琪受邀出席“特其拉 至享 至中國的墨西哥珍寶”啟動儀式,與墨西哥特其拉國家商會總裁愛德華多•奧倫代恩先生等共同開啟墨西哥特其拉中國年的活動大幕。作為本次啟動活動的特邀嘉賓,薛凱琪小姐除了與大家分享自己喜愛的特其拉飲用方法之外,還現場用畫筆展示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墨西哥珍寶”,贈送給墨西哥特其拉商會。

作為精品特其拉在中國市場的正式亮相,本次啟動儀式不僅標志著“特其拉 至享 至中國的墨西哥珍寶”年度活動的開幕,更是特其拉進軍中國高端洋酒市場的一座裡程碑。墨西哥特其拉國家商會將墨西哥獨一無二的珍寶帶到中國,而作為受邀嘉賓的薛凱琪小姐則現場揮毫,用畫筆展示了自己心目中多彩的“墨西哥珍寶”作為回禮。“在我的心目中,墨西哥是熱情的,所以我用了多樣的色彩來表現墨西哥珍寶,特其拉只有在墨西哥特其拉市才能出產釀造,可以稱得上是當之無愧的國寶。”

除了繪畫之外,薛凱琪小姐更是在現場分享了自己飲用特其拉的心得,她表示:“其實以前一直覺得特其拉就是配著鹽和檸檬的短飲,或者用來調配雞尾酒,沒有想到純飲口感也這麼出色。之前嘗試了和烏龍茶一起喝的飲用方法,還有新推出的雞尾酒,才知道原來特其拉的飲用方式也可以如此多樣,以後一定會和朋友分享。”

據悉,由於去年簽署的中墨貿易協定允許含100%龍舌蘭原汁的精品特其拉進入中國市場,墨西哥特其拉國家商會特地在2014年推出了此次的年度活動,希望借助此次活動提升特其拉在中國市場的整體形像。除了啟動儀式之外,年度活動還包括後續的“特其拉周”,7月3日-5日在上海以及7月10日-12日在北京,中國消費者們可以在兩地的時尚地標內尋找“墨西哥珍寶”的蹤跡,享受頂級精品特其拉帶來的超凡感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