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帥氣抵滬亮相品牌發布會 稱將大力拓展中國事業

日前Rain現身上海參加某護膚品牌的2013新品發布會。作為回歸後在中國的首次亮相,發布會當天,穿著簡約修身西裝的Rain,狀態極佳,充滿著健康、活力的男士魅力,讓大家驚呼帥氣依舊。

活動現場,首度公開了Rain退伍之後在中國推出的首支全新護膚廣告。完美的身材,陽光的面孔,令在場記者和粉絲眼前一亮。據悉此次廣告拍攝對藝人的專業度要求甚高,片場中除單色布景板外無其他擺設,拍攝全程都需要依靠Rain的演技配合,這種需要結合特技和劇本進行的表演更令Rain興趣濃濃。片中Rain肩負著深入極地的任務,通過鏡頭帶領觀眾探索了南極冰川、西藏高原和非洲沙漠三大極地,去探尋極地生命力,找出三大極地植物的保濕精華。

Rain更表示:“為了開演唱會和拍電影,以往常常在世界各地飛來飛去,經常通宵工作,甚至還要去到無法預料的極端環境中,皮膚容易缺水干燥。我隨身必帶潤膚霜,它能簡單而有效地為肌膚長效保濕。我想把它推薦給希望擁有健康肌膚,同時渴望簡單快捷護膚的男性。”

此外,面對久違了的中國媒體和粉絲們,Rain也表示,將會拓展在中國的發展,並稱已在接觸一些國內影視屆的業內人士等,將會考慮接拍中國的影視作品。此消息一出,便令在場的粉絲驚叫連連,不禁讓人期待Rain接下來的進一步發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