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正妹Popu Lady簽唱會熱力開唱 遞送冰淇淋擄獲男生芳心(附圖輯)

 

華研唱片5正妹新女團Popu Lady首張寫真EP《一直一直愛》,新年第一場「Kiss Me愛的見面會」於2013年1月6日在台北西門町元氣登場。不畏寒冷的冬天由大元、宇珊、洪詩、寶兒以及庭萱組成的Popu Lady身穿甜美粉紅色短裙洋裝一現身,5人彷彿真人版芭比娃娃,讓現場歌迷直呼:「好可愛!」

 

Popu Lady自2012發行EP以來,勤跑各大校園,累積舞台經驗的同時,也迅速獲得高中生、大學生族群的支持,發片後還跑到各大補習班化身「愛的應援團」,積極搶攻學生市場。《Kiss Me》的MV也是強力播送,簽唱會現場也不乏有小學女生,一賭5位漂亮姐姐的魅力。

 

 

Popu Lady在簽唱會上大跳EP動感主打《Kiss Me》,5人賣力跳著舞蹈,抓住眾人目光。除了忠實粉絲搶拍,現場也出現許多拿著專業相機的攝影師,捕捉青春畫面,現場鎂光燈沒停過。Popu Lady走團體制服風,打歌服巧思就是在腰圍的半透視效果,5人彼此督促積極瘦身保持姣好體態。被問到誰最在意自己的身材,大元卻在現場苦笑:「因為拍戲的關係,我必須要吃胖,所以當回到團體生活要發片的時候,我就會比較辛苦一點啦。」洪詩在一旁爆料:「大元的確也比較喜歡吃美食。」

 

首張寫真EP《一直一直愛》,Popu Lady在夢幻的莊園拍攝寫真,搬來巨型冰淇淋陪襯當道具,簽唱會當天唱片公司把巨型冰淇淋運來現場,讓歌迷一同感受甜美氣氛。Popu Lady也拿出5筒冰淇淋替歌迷挖冰,雖然這天戶外溫度只有15度,但現場熱力只升不減,當團員們一一走下台遞送冰淇淋的同時,有歌迷一度衝過管制紅線,讓Popu Lady笑著表示:「歌迷也太熱情了吧。」

 

 

簽唱會隔天1月7號是洪詩與寶兒的生日,有後援會也驚喜送上蛋糕提前幫團員慶祝。性情中人的寶兒更是眼眶泛紅當場落淚,宇珊也拿出超大張生日賀卡,讓兩人不可置信,宇珊是如何完成的。宇珊笑說:「因為我跟寶兒睡同一房間,昨晚為了不讓她發現,我還跑到庭萱房間熬夜趕工。」洪詩與寶兒同時許下生日願望:「希望大家身體健康,也希望更多人喜歡Popu Lady。」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