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詩曼於深圳出席髮型沙龍品牌剪綵活動 名車美人紅地毯氣派萬千(附圖輯)

 

 

2013年1月9日,香港最強髮型沙龍品牌VIA IL COLPO 在深圳萬像城首度開幕。為隆重其事,IL COLPO特別邀請了佘詩曼及賈曉晨,以及台灣的安鈞璨、北京韓火火及亞姐許瑩眾多明星出席助陣。萬象城的高層們都有來參加是次活動,紅地毯展示了萬象城全線豪車,每一輛豪車都有一位靚模守護,其霸氣美感十足盡現。大會還派出了30名保安維持秩序,保護嘉賓安全,只為全球一線發型髮藝專家VIA IL COLPO開幕,吸引很多路人圍觀拍照。
記者:Winnie Chiu

 

 

下午兩點,安鈞璨、韓火火、亞姐許瑩及賈曉晨均到場,壓軸的是香港影視巨星佘詩曼小姐。阿佘以一身短紅裙驚艷出場把整個萬象城都驚住了,路人不停的歡叫,相機不停的閃,看來阿佘在內地的知名度真是響噹噹。一眾嘉賓高層到齊就坐之後,主持人宣佈活動正式開始,並向各位嘉賓、高層致謝,介紹活動。

 

 

介紹完後,主持人引領一眾嘉賓、高層到大門進行剪綵儀式。大會隨即安排12位模特兒行騷,每一位模特兒的發型打扮架勢都非常霸氣,嘉賓們看得非常認真。模特兒最後與VIA IL COLPO 所有髮型師一起出場亮相,並引領明星、嘉賓、高層們一起進店參觀VIA IL COLPO 環境。參觀期間,高層與眾星不忘合照留念。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