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嘉浩(Karl Hui)讚Kim Robinso「剪而優則畫」

IMG_6073

熱愛藝術及設計之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從泰國蘇梅島工作後回港出席跨界藝術家Kim Robinson於上環之全新個人畫展”Evocateur” 《色•誘》。

IMG_2097

Karl表示一向有留意Kim多年為眾名人名媛獨創之前衛髪型,今次Kim「剪而優則畫」並展示十多幅畫作感覺新鮮。是次畫展以不拘一格和抽象寫實的風格為主,卻以另一角度從創意靈魂深處探索大膽的主題,誘發觀眾對藝術的觸感。喜歡顏色鮮豔和色彩濃厚畫作的Karl對展覧內以亞麻布呈現的140cmX160cm畫作《粉莖》和另一畫作《沐浴》最具興趣,並與Kim交流畫作背景故事和創作靈感。

IMG_2075

每年均被邀到巴黎出席「巴黎時裝週」的Karl在每次行程也會到北部之蒙瑪特山畫家村旁的藝術畫廊購入一幅畫作留念。Karl於2014年3月以港幣約五萬八千元購入之彩色油畫「巴黎花都」卻在本年Karl之26歲慈善生日會中以港幣十萬元正被慈長投得,對畫作購入具獨到眼光的Karl喜見畫作升值暨可做善舉。歐遊常客的Karl更被內地影視頻道邀請拍攝像《Do姐去Shopping》的年輕版歐遊Shopping節目。正籌備於明年一月出發,為觀眾介紹更多新穎之潮流藝術及衣著Shopping新景點。

IMG_2079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