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一峰為演唱會拍攝海報 自爆搬床褥拉傷頸(附圖輯)

 

林一峰為紀念出道10周年,將於3月於新伊館舉行紀念演唱會,實行將過往作品大哂冷。門票昨日(2013年1月7日)起供信用卡客戶優先訂購。一向創作多籮籮的一峰早前為演唱會拍攝海報,就特地選擇於一片綠攸攸的草地上拍攝,以突顯他的清新創作風格。

 

 

林一峰3月將於新伊館舉行出道10周年紀念音樂會,早前一峰為海報進行拍攝工作。他特地選定一片大草地作背景,只隨意地手拿結他、身穿經常穿著的西裝外套加牛仔褲拍攝,以突出他一向於平淡生活中找出題材創作的形象。他笑說:「今日就是來做整個演唱會的第一件事,就是影海報相片。但是昨日我在家多手搬床褥拉傷頸,所以今日我就做了梗頸四。不過不要緊,因為每次演出都總是會有小意外發生。這次就當已經發生了,所以之後一定會很順利的。」

 

 

「梗頸峰」當日於山坡拍攝,他走上走落,幸頸傷未有影響拍攝。他又說:「2013年代表我入行已經10年,當然,我最想就一定是找到一塊大草地可以萬人狂歡。不過大家都知道,香港沒有甚麼可能做到這件事,所以3月我們就會在新伊館做這個音樂會。這個場地對我來講很有紀念價值,因為2004年第一個大型音樂會都是在這個場地演出。所以這次我應該回去,做一個令大家最舒服、最放心的林一峰。」

 

 

當問到嘉賓與演唱會內容時,一向有話直說的一峰竟大耍太極。他笑說:「嘉賓這件事情,很講緣份。但是以我多年寫這麼多歌給眾多歌手,應該做10場不重覆都沒有問題。所以當自己的歌都唱不完的時間,我唯有請大家來看。還有一件事大家可以放心,就是音樂會上不會有煙火,我也不會跳火圈,因為所有製作費都會全放在音樂上面。」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