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SON YOSHI 《I don’t smoke & I don’t drink》MV 點擊衝破二十萬


現時人氣獨立歌手TYSON YOSHI於上星期三(三月廿三日)發佈本年度第一首新歌《I don’t smoke & I don’t drink》及其MV於各大網絡平台同步上架,而新歌MV更在一星期已衝破二十萬點擊率!

 


身為唱作歌手的TYSON表示因自己樣貌及造型,兼身上有不少紋身,大眾普遍早早就賦予他壞男孩的形象。他藉著此新歌親身解說,他平常不抽煙,而且對上一次喝醉已是2019年。平時就如歌名一樣 – 不抽煙也不會喝酒,就只熱愛做GYM操肌,希望大眾不要單憑外貌而去斷定他人的生活模式。


此外,TYSON於這首歌運用上比平時大幅度的Autotune,更在MV開始播放時,就有寫上警告字眼。他坦言Autotune在外國歌手的歌曲經常使用,這技術也只是令歌曲更有質感,但在香港好像比較難接受。他決定以後如果歌曲上有運用上較重Autotune,他都會在MV前加上警告,笑言假若樂迷不喜歡的話可以直接跳下首歌,他也不介意,只想將更多不同種類的音樂帶給樂迷。


致力於不同範疇的嘗試的TYSON亦有份執導新歌MV,上架一星期能夠達到這個成績也是他意想不到,非常感謝各大樂迷鼎力支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