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卓羲於上海出演精英職場劇《格子間女人》(附圖輯)

 

精英職場劇《格子間女人》於2013年1月7日在上海舉行探班。唐嫣、吳卓羲連同該劇主演李承鉉、莫小棋到場。該劇根據同名暢銷小說改編,故事視角對焦於外企中的精英女性,全面揭示了當下商場對決、職場鬥法以及辦公室戀情等熱門話題。《格子間女人》由蔣家駿導演執導,唐嫣、吳卓羲、莫小棋、李承炫等中港韓三地人氣演員聯袂打造一部最時尚的精英職場劇。

 

 

聚焦「三高」女性 揭示職場法則

《格子間女人》講述了即將步入30歲的白領譚斌在經歷一系列事業和情感的挑戰後,最終領悟生活真諦的故事。該劇以譚斌、mini、Jessica三位職場代表女性為切入點,全面展現了現代都市「三高」職業女性的真實生活狀態。行色各異的格子間是OL每天上演悲喜劇的舞台。正如譚斌信奉的職場法則——「哭,可以。但是找個沒人的地方再哭。」《格子間女人》以開放式的視角讓現實與戲劇巧妙的交織在一起,從而讓奮戰在格子間裡的白領女性產生共鳴。

 

 

唐嫣轉型 職場對決吳卓羲

被譽為內地新四小花旦的唐嫣,因主演多部熱播劇而備受觀眾喜愛。由唐嫣主演的年代大劇《亂世佳人》正在衛視台熱播,無數觀眾為唐嫣飾演的蓮心灑淚,充分展現了唐嫣愈見完美的的演技。此次出演《格子間女人》是唐嫣熒屏形像的一次大轉型,為詮釋職場女性譚斌,不惜簡短了一頭長發,以職場女性造型全新亮相,盡顯其干練、成熟、睿智的職場大女人氣質。

 

 

香港TVB一線小生吳卓羲近年來內地人氣飆升,再次加盟內地劇與唐嫣搭檔,飾演集沉穩、才智和俊朗外形於一身的男主角程睿敏。劇中的程睿敏可以說是萬千女性心中的「偶像」,唐嫣飾演的譚斌也是封程睿敏為自己事業上的標榜。然而當譚斌在職場中遇到了程睿敏,衝突、競爭甚至情感糾葛,一場針尖對麥芒的對決在格子間裡上演。

 

 

韓國型男李承炫和「性感御姐」莫小棋也傾力加盟。李承炫飾演青年畫家沈培,俊朗的外表和脫俗的藝術家氣質是本劇中唯一遠離格子間的人。而這也成為沈培與譚斌之間的矛盾的源頭。而劇中譚斌的一大對手mini,由莫小棋飾演,這是一個極具代表性的人物,美貌與心機是mini成功的基礎。而劉浠希飾演的Jassica和韓張飾演的銷售總監周揚作為職場新晉職員的代表人物,發生了一段頗具戲劇性的辦公室戀情。

 

 

名導蔣家駿再度打造精英職場劇

《格子間女人》是著名導演蔣家駿繼《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無懈可擊之美女如雲》、《我的經濟適用男》之後又一部力作。精準地剖析當代女性打拼職場的格子間裡的故事。青春時尚的主演、精致華麗的場景無不顯示出蔣家駿導演對時尚脈絡的精准把握。《格子間》勢必會是一場時尚炫麗的饕餮大餐。該劇在上海拍攝後還將轉場成都,預計春節後完成拍攝。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