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有人在等』簽唱會分享籌備製作專輯難忘事(附圖輯)

 

年尾又是樂壇派發成績表的時候,台灣人氣創作歌手韋禮安專程於聖誕假期來港做宣傳。2012年12月26日,他到了沙田中心為其第二張個人全創作專輯《有人在等》舉辦簽唱會。除即場獻唱新歌外,他更與現場觀眾玩遊戲。大批歌迷到場支持,勢要一睹偶像在舞台上的風采。

 

 

才華洋溢、擁有獨特陽光氣質的韋禮安,憑2010年發表的首張同名創作專輯,獲得各界鋪天蓋地的好評。除了拿下各地當年度最佳新人獎項外,他更在隔年先是獲得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的年度十大專輯,並在服役期間提名台灣《金曲獎》以大黑馬姿態強勢入圍包括最佳新人、最佳作曲人、最佳國語男歌手和最佳國語專輯四大獎項。最後眾望所歸拿下最佳新人獎,為韋禮安的歌唱創作生涯揭開一篇精彩的序。

 

 

韋禮安獲大批忠實歌迷支持,即使去年毅然選擇入伍當兵後,歌迷並沒有因此而忘記他。這天簽唱會開始前,更有不少歌迷一早到場排隊等候,一見偶像出場即尖叫歡呼起來。韋禮安分享了他籌備及製作專輯的難忘事。第二張全創作專輯《有人在等》嚴選的十一首歌曲,均由韋禮安親自創作,包括首波主打「We’ll Never Know」、第二波主打「還是愛著你」,以及韋禮安電影首作《什麼鳥日子》主題曲「鳥日子」和富邦藝術基金會粉樂町藝術展本年度活動代言曲「印象派」等。專輯大獲好評,並進軍香港、大馬等地。

 

 

活動期間,韋禮安更即場獻唱了兩首最新歌曲。為求令在場歌迷有更多親近偶像的機會,大會亦安排了兩個互動遊戲,實行與眾同樂。適逢樂壇派發成績表的時候,在第一個遊戲中,歌迷們為偶像打造一個獨一無二的【實至名歸大獎】,韋禮安見歌迷用心為他設計大獎甚為感動,並表示一定會堅持夢想及創作更多好音樂。而在另一個遊戲中,幾位歌迷要把聖誕禮物放在自己身上,在限時內放得最多禮物為之勝出,埸面十分搞笑,引得韋禮安及台下觀眾笑個不停。最後韋禮安給數百位歌迷在新專輯上逐一簽名,歌迷們能與偶像近距離接觸感到興奮無比。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