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馨、翟威廉施展舞功大跳江南Style As One以勁舞配合唱歌迎戰(附圖輯)

 

為延續聖誕的熱鬧氣氛,Citywalk荃新天地特別於2012年12月26日的「糖衣勁舞 Boxing Day」活動上,邀請「舞功」了得的王君馨及翟威廉,與一眾「亞洲星光大道」的「舞林高手」砌磋舞技,為大家帶來充滿動感的Boxing Day。新晉的勁舞女子集合As One以舞步為活動揭開序幕,而喜歡跳舞的王君馨及翟威廉更領頭跳起江南Style騎馬舞,讓現場觀眾一起投入舞蹈狂熱。

 

 

 

王君馨和翟威廉於今天和現場觀眾大玩舞蹈遊戲,分別展示了一套舞蹈動作讓現場觀眾模仿。眾所周知,王君馨及翟威廉均是「舞功」了得之人,因此模仿難度甚高,令現參與遊戲的現場觀眾需再三示範才可以演繹出一點模樣。一輪示範過後王君馨更為大家送上熱舞,突然音樂一轉變成《江南Style》,翟威廉則加入二人一起跳起騎馬舞,現場觀眾亦跟隨音樂手舞足蹈,令熱鬧氣氛升溫。

 

 

亞洲星光大道三隊「舞林高手」亦被邀同場表演,一起砌磋舞技。他們分別表演拉丁舞、街舞及Hip Hop,令在場觀眾看得不亦樂乎。新晉女子組合As One更以勁舞配合唱歌,為大家帶來耳目一新的表演。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