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聖誕登陸央視舞台唱新曲 合肥簽售逗趣「甄嬛體」上身(附圖輯)

 

2012年12月25日聖誕夜,超人氣小天王炎亞綸登陸央視舞台,在北京萬事達中心出席「光榮綻放.十大新銳歌手」演唱會。演唱三首曲目為現場觀眾帶來溫暖的「紀念日」。演出前一日,炎亞綸在合肥舉辦新專輯簽售會,深受近期熱映劇集《甄嬛傳》影響,「甄嬛體」上身與歌迷逗趣零距離互動。

 

 

聖誕夜當晚,炎亞綸登陸央視舞台,出席「光榮綻放.十大新銳歌手」演唱會,與張靚穎、方大同、周筆暢、楊宗緯、張杰等來自兩岸的一眾優秀歌手同台飆歌,為不畏北京當晚零下十幾度低溫前來支持的觀眾獻上了一場火爆的演出。炎亞綸以一襲黑白搭配的貴族王子造型服裝登台獻歌,先後演繹了個人兩張音樂作品中的《下一個我》、《忽然之間》以及《紀念日》三首歌曲,均引發觀眾強烈的共鳴。在表演間隙,主持人問道炎亞綸登陸央視舞台的感受時,炎亞綸表示其實自己表演前一直都在戰戰兢兢的狀態,因為自己非常珍惜每一次的表演機會,要把最好的一面呈獻給大家,所以此次表演也下足了功夫,不讓大家失望。隨著表演接近尾聲,主辦方還為出席的歌手頒發了「十大新銳歌手」獎盃,同時這也是炎亞綸自10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紀念日》後獲得的第一個獎項,對炎亞綸來說充滿了十分特別的紀念意義。

 

 

在演出前一日,炎亞綸還在合肥舉辦了《紀念日》--「永恆守候」的全國巡迴簽售會。由於活動當晚是平安夜,現場早已被慕名而來的歌迷朋友擠得水泄不通,甚至還有大批人流因為場地人數容納限制,無法進入內場與炎亞綸近距離接觸。來到合肥後,炎亞綸自然受到當地主人的禮待,歌迷會送上合肥的特色物品:文房四寶、黃山茶葉以及鐵畫,當炎亞綸看到都是如此充滿歷史文化氣息的禮物時,瞬間被近期熱播的宮廷戲劇《甄嬛傳》附體,對歌迷打趣說道,「請送到養心殿」,隨即引發全場爆笑。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