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芸慧於平安夜大派聖誕禮物 糖妹呷醋粉絲叫糖兄全名(附圖輯)

 

糖兄妹與苟芸慧(苟姑娘)於2012年12月24日平安夜,於荃灣廣場出席星光閃耀平安夜活動,吸引過百粉絲顧客駐足觀賞。眾人除唱歌外,還大玩遊戲大派聖誕禮物,和大家歡度平安夜。

 

攝:Turtle Tse

 

 

糖兄妹先後獻唱《我最愛糖》、《現在再見》及《地球應援團》。當獻唱《地球應援團》時,粉絲們大叫潘雲峰(糖兄全名),糖妹:「好少人嗌大俠個全名,搞到我有少少呷醋。」原來這是粉絲精心佈局,就是要糖妹呷醋。苟姑娘亦有獻唱愛回家主題曲《擁抱愛》,現場音響出現一點故障,苟姑娘十分鎮定,順利完成表演。事後苟姑娘表示因廣東話說得不好,希望多唱歌會令自己廣東話進步。

 


在收賣佬遊戲環節,糖兄滿頭大汗。苟姑娘幫糖兄抹汗,糖兄表現得十分享受,引得糖妹大笑。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