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分享愛心復活蛋予傳媒活動 <愛是巨蟹座>慈善電子相集正式面世 (附圖輯)

白健恩 (小白) 的慈善電子相集<愛是巨蟹座>正式面世,小白為配合主題特別穿上印有字的tee,會上展示相集內的性感相片及生活照,小白是巨蟹座,希望宣揚愛: 需要溝通、行動及 互相珍惜! 愛身邊人:多溝通! 世界更美好!

希望透過簡單的心聲將愛傳遍身邊人,復活節將到小白聯同可愛的小天使即場送上由都會海逸酒店糕餅總廚特別製作的愛心復活蛋朱古力予傳媒朋友,面對可愛的小天使小白即時變回大細路率先分享佳節喜悅,甜甜蜜蜜。

小白表示<愛是巨蟹座>的版稅收益將捐贈:Lea is Me 愛德教育基金善款將透過「兩地一心」服務,協助提升國內教育及社會上有需要的社群。衆嘉賓亦即場上網購買,為慈善出一分力!小白更透露5月再有第二個慈善項目推出希望大家留意,最後預祝眾人有一個甜蜜溫馨的復活佳節。

影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