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之王MC Hotdog上海開個唱 為Ed Hardy分店開張剪綵(附圖輯)

 

2005年王力宏在《蓋世英雄》專輯中戴得那頂復古龐克的老虎水鑽網帽令人印象深刻。沒錯,這就是當今在時尚界中眾多明星與潮流愛好者的青睞的品牌「ED Hardy」。2012年12月22日下午,台灣嘻哈小天王MC Hotdog現身上海港彙恆隆廣場,身著Ed Hardy鉚釘龐克主題秋冬系列新款,正面採用Ed Hardy經典骷髏圖案。配以閃鑽,華麗而張揚,並且引人矚目的是他所佩戴的配戴的手表是Tendence(天勢表)的冬季經典款G-52系列腕表,此次來滬正是為這兩大時尚品牌ED Hardy和Tendence(天勢表)開業剪綵。

 

記者:張耀文

 

 

ED Hardy這就是在時尚界有「King of Jeans」美稱的Christian Audigier偕同紋身界開山鼻祖Don ED Hardy共同創造的復古龐克品牌ED Hardy的當家產品之一。2008年,劉嘉玲將這股龐克街頭復古風潮帶進了國內,在上海開設了第一家Ed Hardy 專賣店,當時像郝蕾、世界小姐張梓琳也都紛紛出席過開幕活動為其撐場。除此之外像周杰倫、王力宏、蔡依林等明星也穿曾過此品牌過,並且連好萊塢的大牌們也不另外。Tendence(天勢表)對於年輕人來說一定不陌生,品牌創立2007瑞士盧加諾(Lugano),目前品牌遍布100個國家和地區,並在持續拓展。它的品牌宣言slogan「Larger Than Life」,除了是告訴大家大尺寸腕表的流行外,也是要強調一種生活態度:有個性的、潮酷的、時尚搶眼。

 

 

主辦單位表示,MC Hotdog的歌曲大多使用通俗直白的語言,對社會上的各種現象進行赤裸裸的揭露,其中的許多粗口、或其他人的攻擊,整體風格都顯得十分另類。因此他獨特的個性和潮酷的形象讓這兩個走在時尚前沿的品牌注意到了他,希望能透過MC Hotdog個性自我的形象帶給眾多的潮人們一個非常獨特的品牌印象。」此外,MC Hotdog與劉嘉玲是多年好友,此次也非常仗義,為她ED Hardy新分店的開張站台並剪綵。」

 

 

MC在活動開始之前就早早來到店裡,認真地觀看店內的服裝、手錶,並與店員交流。遇到熱情地粉絲合影非常親切的與他們合影,盡顯潮人本色。在接受採訪時,MC表示自己也非常喜愛這兩個潮牌,也非常榮幸能來這參加剪綵活動。關於手上佩戴的手錶,MC則透露給大家有一個非常令人訝異的創新之處:腕錶頂環可以充分轉動,這在鐘錶業內十分罕見。轉動的頂環和刻度配合,起到計時的功能。此外,MC在活動中提到將於本月24號在梅賽德斯奔馳中心舉行個唱,葛民輝、張震岳也都會來到現場,為兄弟站台。他們將會與歌迷們度過一個「另類」的平安夜,不知到時會不會選擇ED Hardy的服飾並帶上Tendence(天勢錶)作為演唱會上的亮點呢?歌迷們敬請期待吧。

 

 

關於Ed Hardy

Ed Hardy的創始人,在紐約的時尚界可謂呼風喚雨,創立Ed Hardy更將他的事業推向了一個新的高峰。集紋身師、畫家和版畫家於一身的Don Ed Hardy擁有40多年的紋身經驗,因其高超的紋身藝術和極具實驗性的夢幻圖案,在業內被尊稱為「紋身教父」,他的紋身作品更是被紐約、舊金山等世界各地的博物館列為藝術收藏作品。

 

從美國到歐洲,再到亞洲,他們制造了無數Ed Hardy風暴,吸引了眾多包括奧斯卡影帝Adrien Brody、時尚女王Madonna麥當娜、小甜甜Britney Spears、Paris Hilton、David Beckham、Mariah Carey、Ewan McGregor、饒舌天王Coolio、阿瑟小子Usher、滾石樂隊Rolling Stone在內的歐美巨星,而亞洲的知名藝人韓國小天王Rain、王力宏、蔡依林、孫燕姿、黎明、關穎、郭富城、胡軍、F4吳建豪、張韶涵等,更是穿著Ed Hardy的常客。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