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购总冠名杜德伟全球巡演北京站 专辑发布会妻儿合体现身

近日,“亚洲舞王”杜德伟携全新音乐大碟《起来》空降北京,举办新专辑发布会。现场,在安琥的主持下,身着亮眼荧光西服的杜德伟酷帅登场,活力四射。Alex杜德伟也大方分享了新专辑制作的音乐感悟以及背后的故事,同时随着专辑的发行,“起来”全球巡回演唱会也正式启动。为了给丈夫一个惊喜,杜德伟的太太也携爱子来到现场,画面温情十足。

杜德伟畅聊专辑  生命转折启发音乐灵感

发布会现场,杜德伟与大家分享了首度担任制作总监《起来》专辑的创作历程,从选歌、制作、编曲到专辑视觉摄影、MV拍摄、宣传,每个细节都全程参与。杜德伟秉持着艺术家的创作精神,奔赴美国、韩国等地,与顶尖音乐人合作,为求将作品做到极致。现场,杜德伟也表示《起来》专辑是他最近几年来的人生缩影,从2012年结婚,到2016年迎来新生儿,成为人夫、人父这段时间,他将自己从身份转变与生活经历当中体验到的人生智慧都放进歌里,融合了亲情、爱情、友情,杜德伟想要通过音乐传达人生就是要活得精彩,不要停滞在舒适圈里,get up起来!

这张专辑共收录了六首风格各异的歌曲,但都保持了杜德伟一贯的音乐理念,专辑同名歌曲《起来》是electro-funk 电子放克曲风,节奏动感、旋律流畅、气质狂放,魔性的舞蹈动作加上洗脑的节奏,不少歌迷听完之后表示“这首歌将成为新一代神曲”。《你在我的爱情里》是杜德伟对妻子的告白情歌,歌词充满了浓情蜜意,展现了杜德伟完美情人的一面。而《抱紧处理》则是送给爱子(AJ)的出生礼物,杜德伟以幽默逗趣的音乐视角、杜式性感舞曲节奏,另类展现出父爱情深的另一面。发布会当天,杜德伟太太及爱子惊喜现身,让杜德伟大为感动,也让大家感受到一家人浓浓的亲情氛围。

杜德伟巡演正式启航  歌迷“站姐”深情告白

杜德伟创造了无数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抒情经典如《钟爱一生》、《天真》、《把你藏起来》以及《让自己快乐》、《脱掉》、《拯救地球》等动感舞曲,无一不成为大家的青春记忆。在2018年初,杜德伟更是拿下美国告示牌Billboard Icon Award奖项,成为首位获得此国际指标性奖项的华人歌手,肯定了他多年的歌艺生涯。

发布会现场,杜德伟的歌迷在上台互动时更是难掩见到偶像的激动心情,纷纷讲述他们的追星故事,并深情告白偶像,杜德伟也表达了对歌迷的感谢,气氛温馨感人。而经纪公司诚利千代娱乐集团的董事长梁宗豪更是为其保驾护航,并与杜德伟以及巡演北京站的总冠名秀购副总裁陈总一同启动“起来”全球巡回演唱会,希望通过“杜式音乐”唤醒大家内心的激情。

此次,杜德伟的新专辑发行及演唱会启动,引发了不少歌迷的期待,而有着“圈内好人缘”称号的杜德伟将会请来哪些神秘大咖助阵?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期待他给我们带来更多的音乐惊喜。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