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宣揚愛心 連續三年為東華籌款

 

白健恩(小白)非常開心地表示,今年自己已是第3年獲揀選,為「歡樂滿東華」籌款。雖然平時他已經做很多慈善工作,但對於「歡樂滿東華」的籌款表演,覺得特別有意義,因為第一年加入TVB亦是參加「卡拉之星」。今年他在TVB的工作量開始增加,第3年幫助東華三院亦是獲派參與「卡拉之星」環節。能與演藝學院的好友陳明恩(Corinna Kathy Chamberlain)一起參與,兩人已非常有默契。他們特意用3首歌曲串連成一個故事,表達宣揚愛心的訊息,希望善心人能幫助小朋友實現夢想。小白打頭陣獻唱《Greatest Love of All》,而陳明恩則獻唱長腿叔叔主題曲《夢中天使》。他們希望在故事中,帶出傳揚愛心的訊息。

 

今年小白能參予演出的情節非常驚險。由於小白正在趕拍劇集《師父.明白了》,所以到了演出當日,劇場同事亦未能決定能否給予他空檔為「歡樂滿東華」演出。此事令小白非常煩惱。幸好到最後一刻,劇場同事騰出1小時的空檔,給他演出。他亦很識做,表演完畢隨即趕往劇組,繼續拍攝工作。小白對此表示完全不介意,亦非常享受這種忙碌的機會。最後他很感激捐獻贊助他們兩人表演的好友及客戶,亦希望能以自己的專長幫助有需要的人士,籌募更多的善款。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