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轶再登话剧舞台 首次挑战讽刺喜剧

宋轶作为内地影视圈的人气小花旦,在《伪装者》中成功塑造了让人怜爱的女特工“于曼丽”后,又陆续接拍了《传奇大亨》、《小楼昨夜又东风》、《逆袭之星途璀璨》等多部影视剧作品,可谓是娱乐圈的又一枚劳模。如今,这位新晋“劳模”有意放慢脚步,重新回到人艺的舞台上再次学习、磨炼,令自己今后的表演更加成熟。

宋轶从中戏毕业后便考入了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之前也曾连续多年在人艺话剧《我们的荆轲》中担当女一号,该剧在国内及海外巡演时,宋轶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得了海内外观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个外表纤细娇美的女孩以掷地有声的表演给他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此次重返人艺,宋轶将作为女一号出演由任鸣执导的喜剧——《结婚进行曲》,饰演一个女画家,该剧改编于美国作家劳伦斯·兰纳的同名小说。对于诠释这样一个讽刺型的喜剧人物,既是宋轶以往未曾尝试过的演绎方式,也是她演技上的一次新突破,着实让所有人充满期待,期待她在话剧舞台上发光发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