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哮喘復發 同事為她以古法燉橙清痰(附圖輯)

 

楊千嬅日前出席在北京舉行的「百度音樂頒獎典禮」,之後數天她還要為中央電視台的「夢想合唱團」錄影。不過千嬅甫下機即被零下6度天氣凍得哮喘復發,令她氣管收縮氣促及聲音沙啞,為此她心急如焚。雖然有不少藝人朋友及同事為她即時介紹醫生及燉補品良藥,令她舒緩喉嚨不適,但最後她也要去看醫生。

 

 

楊千嬅出席在北京舉行的「百度音樂頒獎典禮」,是次她奪得「百度音樂十年最佳跨界歌手獎」。港澳台兩岸三地裡面,千嬅是唯一一位得到此獎的歌手。千嬅得獎後接受訪問表示,她到北京機場即發覺喉部不適,而且氣管有收縮感覺,使她氣促聲沙。最令她擔心是要為中央電視台的「夢想合唱團」錄影3天,而且每次錄影也要唱多首歌曲,她這樣的狀況擔心應付不來。千嬅又表示,她每星期也要到北京進行錄影,所以很少見仔仔,每次她出門公幹仔仔便由媽咪及奶奶輪流代照顧,而家人也十分識做,不時傳來仔仔的視頻,因為她不想錯過仔仔的成長每一個階段。

 

 

早前千嬅已經到過北京為「夢想合唱團」錄影,那時她已患上感冒,本來在康復中,但今次她想不到這裡會是零下6度,令她的哮喘復發。她透露:「有同事為我以古法燉橙清痰,又有不少當地藝人朋友介紹醫生給我,最後我還是選擇去看醫生。本來我自己有帶備藥來,但我不想吃太多藥力太重的藥物,因為若長期吃這些藥,對身體也有不良影響。」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