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龍舉行生日派對 扁桃腺發炎初癒仍落力演唱(附圖輯)

 

曾獲「亞洲星光大道2」第四名,現任歌手及亞視藝員的李建龍於2012年12月02日,在尖沙咀的「紅館 Private Corner Cafe & Bar」舉行《李建龍生日會》。自幼開始學習唱歌的他,在參賽期間以一曲《菊花台》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更以《你是我的眼》打動了所有評判的心。

 

文:Vicky Ma
攝:Vicky Ma

 

 

建龍以一身帥氣的形象登場,隨即演繹當日參賽歌曲《雨天》、《手放開》和《說謊》等歌曲。他表示參賽時未能發揮到最好,希望今天在無壓力之下可以發揮得最好,喜獲歌迷報以熱烈掌聲支持。

 

 

以唱普通話歌為主的建龍今次竟選了兩首廣東話歌《用心良苦》及《無人之境》來挑戰自己,歌迷們大讚廣東話咬字大有進步,令建龍越唱越起勁。建龍還特意將《You Raise Me Up》送給歌迷,感謝他們在他事業的高低潮上,仍舊不離不棄。他表示:「這歌的版本與平常的不同。」這歌盡顯他「高音王」的美譽,讓歌迷聽得如痴如醉,陶醉得忘記拍手。建龍笑稱:「為甚麼大家沒有反應,好聽嗎?」這時歌迷們才醒過來,並送上最熱烈的掌聲。

除了為大家獻唱好歌以外,大會還安排了「有問必答」及大抽獎環節。人人有份,永不落空。禮物方面,歌迷們除了能與建龍一起拍寶麗萊之餘,還可以收到一張建龍親手寫的聖誕卡。休息之時,建龍把握時間在寶麗萊上簽名,希望為每一個支持他的歌迷們寫上祝福。

 

 

擁戴建龍的粉絲們為他獻上一個「巨型鋼琴蛋糕」,以及送上各種各樣的生日禮物。建龍許願時笑問:「如果我60歲時開演唱會,你們會來嗎?」粉絲們以不住的歡呼聲來回應。不過暫時粉絲們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上星期扁桃線發炎的建龍身體健康。

 

 

聚會接近尾聲,但歌迷仍不減興奮,大叫「安歌」。建龍以《Apologize》及自創歌曲《愛你》為生日派對作結。問到建龍近況,他表示上星期因扁桃線發炎,差點動手術,現在繼續吃藥,幸好今日表現尚算滿意。「早前我有兩首作品已派台,也已找到神秘人為我填寫第三首歌的歌詞,以及拍攝音樂MV。當中可能有跳舞的部份,敬請大家耐心期待。」建龍最後講到,非常感激一班幹事的幫忙,表示請食大餐是必須的。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