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綸鎂為CASIO SHEEN代言 讓女性綻放知性之美(附圖輯)

桂綸鎂以時尚、清新的形象,一直為CASIO旗下優雅閃耀的金屬指針女錶品牌SHEEN作為代言人。2012年11月25日的初冬時分,桂綸鎂化身優雅精靈,現身位於上海外灘的新視角餐廳。為到場媒體與消費者帶來卡西歐SHEEN 2012年秋冬新款,讓自信優雅,在腕間綻放。「讓女性綻放知性之美,流露耀眼光彩」的SHEEN一直秉承著「Elegant、Smart、Shining」的品牌理念。在桂綸鎂代言的兩年時間裡,SHEEN和桂綸鎂的合作愈加默契。無論是廣告片拍攝,還是發布會出席,桂綸鎂的舉手投足盡顯SHEEN的優雅閃耀,知性從容。今天,桂綸鎂來到上海,為我們帶來她親自參與設計的「桂綸鎂限量簽名款腕表SHE-3024GL-5A」,訴說SHEEN在她生活中所勾勒出的美麗風景。

 

 

整個發布會現場充滿著SHEEN具代表性的夢幻薰衣草紫色。每處細節都流露出幽靜的浪漫優雅。閃耀奪目的Shining Room赫然成為全場的焦點之一。整個區域布置華麗閃耀,井然有序的陳列,令人賞心悅目。百合花的素雅調和溫婉氣氛,配以唯美的音樂和燈光,讓人如痴如醉,置身於SHEEN的雅致柔美世界中,感受SHEEN為每一個擁有她的女性帶來的自信光芒和閃耀氣質。

 


不規則設計的古典羅馬數字時刻和閃耀的施華洛世奇水晶,以大膽的表現方式呈現於黑色大表盤上,展現出該系列獨特耀目的絢麗設計。完美詮釋出都市女性個性與干練、優雅與時尚、經典與創新的雍容氣質。華麗優雅的玫瑰金色表圈配合流露復古氣質的深褐色真皮表帶凸顯高級質感,襯托出濃濃的知性女人味。限量發售的「桂綸鎂簽名背刻」令該腕表獨顯珍貴。小表盤顯示日期與小時,令閱讀時間充滿趣味,扇形的「星期」設計別致而充滿情趣,宛若歐洲貴婦手中的折扇,訴說著女性的溫婉優雅、美麗端莊。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